【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克雷爾】每日星座運勢2015.03.19

標籤: ,

文:克雷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 :善待所有新面孔

旅遊和旅行造就一個更快樂的雙子,一個能從更具建設性角度看待問題的人。
善待所有新面孔,他們掌握著你尋求的改變的關鍵。

射手 :做你自己

你的火相元素將讓你說些你並不打算說的事情,只是對那些與之交談的人來說聽上去不錯。做你自己。這是讓你獲得融洽的朋友和愛人的東西。

雙魚 :冷靜操作,保持控制

你因為想要什麼還是需要什麼陷入矛盾中?問問自己,在你說些做些追悔莫及的事情之前。冷靜操作,保持控制。

天秤座 :認清事實

我知道你正在錯過曾經對你而言是生命中重要一部分的人或者事,但是那只是之前的你了,你開始變成未來的你。今天的事件幫助你認清這個事實。

巨蟹 :放鬆生活

最近你開始對所做的生活選擇更放鬆,因為你看到別人並不再阻礙你。巨蟹人值得你與之分享秘密。

天蠍 :不要放棄夢想

不要放棄你的夢想,但是盡你所能多投入時間和注意力。你將明白一點自我信仰和決心能做什麼。

摩羯 :所想全寫在臉上

火星使你很難隱藏自己的感情。你所思所想全寫在臉上,這可能看到一種你一直避免發生的對抗。

水瓶 :想不到的捷徑。

某個在事務中你認為不支援你的人用他們的言行使你驚喜。你被提供一個上月你想都想不到的捷徑。

獅子 :做必須做的

很明顯一些事情發生讓你苦澀難咽,但是與其煩惱,不如活躍起來做必須做的,控制你的生活和你的名聲。

處女 :勇敢面對危機

不要忽視你最好面對的問題,而是努力控制發生的所有事。展示你能勇敢面對危機,確保你得到2月裡缺失的支持。

白羊 :沿著自己的思路轉。

與其從別人的觀點看問題,嘗試考慮你想要什麼。你的主星火星能幫你帶別人沿著你的思路轉。

金牛 :善加利用好口才

不要讓爭論失控。談論發生了什麼這樣你就能繼續前進。你的主星金星傳授給你好口才,所以確保你善加利用。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