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克雷爾】每日星座運勢2015.03.23

標籤: ,

文/克雷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 :貴人相助

我並不認為你相當確定你是怎麼讓自己陷入這樣一個混亂局面的,
但是你是雙子啊,幸運如你,有幾張面孔願意幫你完成今天的使命。

射手 :自食其果

小心你給別人多少個人資訊。今天是你可能最終害了自己的日子。要有傲氣,而是不要太直率以至於個人隱私蕩然無存

雙魚: 收入增加

你會介入一個與你無關的問題,在此過程中你給人好管閒事的印象。筆頭工作能夠也將增加你的收入。

巨蟹:適可而止

只是因為你想要玩遊戲,並不意味著別人也想。知道適可而止,否則你最終失去某個至關重要的人,到達一個重要的、你苦心孤詣製造的交叉點。

天蠍 :揭露謊言

很難避免衝突,所以盡力把心思放在從這蠢蠢欲動的情況中你想得到什麼。巨蟹人掌握著揭露謊言的關鍵。

水瓶 :誠實與禮貌

上周你認為你沒有得到支持做出想要的改變。本周你似乎有太多人參與了!找到一個令人愉快的媒介去調和誠實與禮貌。

摩羯 :堅定立場

你應該能夠找到捷徑,為了讓你本周運轉的更順利。時間是你的問題,但是從今天起你堅定地回到駕駛座上。

處女 :積極的改變

你認為你沒有更多選擇,但是你錯太多了,處女座。你總是選擇與眾不同滴看待問題。今天這樣做能引出幾個積極的改變。生活再次有了良好的觀感。

獅子 :兼善天下

環顧四周,看看你能做什麼去幫助別人的生活,獅子座。上周你給人感覺自私自利,這可不是你。從今天起,你能夠也應該改正這個。

白羊:做自己覺得對的

從今天起,關係變成你的頭等大事,過去你做別人認為正確的事,現在你知道這讓你不快活。你作出的公告改變一切。

金牛:分擔問題

與其隱藏你的擔憂為何不與別人分擔?這是個分擔問題真的問題減半的日子。解決方案來自一張意想不到的面孔。

天秤 :拉開彼此的距離

本周,大秤子的周圍真真的是縈繞著正面積極影響。也確實有某人在利用你、占你便宜,現在是時候在你還能做到的時候拉開彼此的距離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