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愛情心測】2015年在愛情中我會擦出愛的火花嗎?

標籤: ,

測2015你與誰情深緣淺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緣分都是天註定,感情不可強求,命中註定的人無論多少次擦肩而過還是能相遇。新的一年裡也會有新的緣分降臨,想知道自己在新的一年裡會有怎樣的際遇嗎?想知道自己會和怎樣的人擦出愛的火花嗎?那麽就跟著一起做個測試吧!


你決定請一個你中學時代暗戀過的人吃飯,吃飯地點你會選擇在哪裡?


A.粵菜館
B.湘菜館
C.東北菜館
D.淮揚菜館
E.四川烤魚店
F重慶火鍋店


A、雙子座、獅子座
在2015年,平時說話不經大腦,大大咧咧的你,遇到美麗的愛情,好吧,你也覺得有一些做白日夢。事實上,你卻極有可能會遇到這樣的冤家,比如雙子和獅子座這樣的冤家。他們會以一種冤家聚頭的形態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對對方的感情也在不知不覺之中變得不一樣了,可惜的是,這樣的你們無緣,因為你總是後知後覺,錯過了才反應過來。

B、白羊座、金牛座
你在2015年裡,你的運氣還算不錯,工作中,可能會如有神助,不怎麽努力也能成功。可是在感情中,你就沒有那麽好運了哦。遇到白羊座或者金牛座的人,你或許想抱緊眼前人,奈何對方會離開。你可能會想要為了對方改變自己,但是你也知道,這樣是為難了自己的,最後無論怎麽樣,都難成功。

C、水瓶座、巨蟹座
這一年裡,你的桃花是相當好,很有可能會遇到真愛哦。你的人緣本來就好,桃花磁場也強。但是,你就算要真有,也還會想要自己的空間的。你對對方是真的喜歡,可是這兩個星座的人,極有可能缺乏安全感,心思重得讓你也猜不透,偏偏你也需要冷靜地思考一些東西。明明兩個人都是相互喜歡的,最後卻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分開了。

D、處女座、天蠍座
雖然你的上半年運氣,不是怎麽好,但是在下半年,運氣逐漸好轉哦。可是在2015年裡,如果你遇到了處女座或者天蠍座,你卻也會感受到什麽叫有緣無份。盡管你之前對這兩個星座的人頗有微辭,可是一旦喜歡上了,也就不管不顧了,後來無法在一起走向人生的終點,也會讓你感受到什麽叫情深緣淺。

E、雙魚座、射手座
你本身是一個挺老實的孩子,但是在感情中你卻只有受虐的份。在2015年裡,你的運氣,尤其是在感情運上,總是會有波折。偏偏你在這一年裡,容易遇到宿命一般的人,雙魚和射手,這兩個星座的人,你很有可能會為之黯然神傷一段時間了,在變化大的年份裡,你與他們擦肩而過的概率會大一些。

F、摩羯座、天秤座
在2015年裡,你覺得自己原本就不會抱著太大的希望,去遇到一份美麗的愛情的,事實上也是,因為有好多事情會令自己抓狂。可是,很多感情就是在不經意間悄然發生的,摩羯座、天秤座一出現,就會擾亂你平靜的步調。你也想要緊緊地抓住 ,奈何這一年,兩人終究是緣分很淺的,事情的變化讓你把握不住。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