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亞提米斯】2015年四月給單身星座女生的桃花運小提醒

標籤: ,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太陽&上昇星座



★牡羊座:記得要讓自己更燦爛
桃花來臨日:04/27

這個月有不少認識新對象的機會,因為這個月的妳有機會參加不少活動或是聯誼,經過朋友的介紹會認識不少新面孔,
只是常常都是一面之緣,特別是妳出席這些活動的時候並沒有打扮得很亮眼,也就沒有辦法吸引到這些男生的目光,想要讓桃花運好點的話,記得要讓自己更燦爛。

★金牛座:身邊的男性朋友
桃花來臨日:04/02、04/29

在妳身邊的男性朋友可能會在這一週對妳有些表白,這個男生對妳一直都滿好的,但並沒有什麼太多的進一步行動,或許是感覺到時機已經來臨,或是再也壓抑不住自己,將會明確的表現出對妳的喜歡,就看妳打算怎麼接招囉!

★雙子座:把重點放在自己身上
桃花來臨日:04/04

這個月的桃花運相當的低落,整體來說並沒有什麼新對象出現,身邊大概只會出現老同學或是久不認識的老朋友,也難有什麼太多的感情發展或擦出火花的情形,因此這個月還是把重點放在自己身上,幫自己好好保養打扮,等桃花運好些的時候自然會認識更多更好的男生。

★巨蟹座:保持心如止水
桃花來臨日:04/07

妳在這個月最好少去一些夜店也少去聯誼,因為這個月的妳是高機率認識爛桃花,也就是很容易遇到愛情玩咖或是感情上總是愛玩劈腿遊戲的男生,為了避免為自己帶來麻煩和避開掉進感情騙子的陷阱,這個月盡量保持心如止水比較好。

★獅子座:溫暖關懷
桃花來臨日:04/09

本月的妳顯得忙碌,這也讓妳在心靈上變得有點空虛,更需要有人關心妳,幸好在這個月桃花運算是中上,妳會有機會認識還滿貼心的男生,當然是不急著發展成戀人關係,但對方對妳的關懷正好讓妳感到非常溫暖,也讓妳們的未來擁有更多發展的空間。

★處女座:異國桃花
桃花來臨日:04/11

在這個月的妳在異國桃花方面的發展機率很高,特別是出門旅行的時候容易有新的邂逅,是否要把握這樣的機會當然也可能會為了妳帶來一些兩難,或許不急著快速發展戀曲,保持聯繫多認識瞭解對方的心和文化,會為妳帶來更廣闊的天空。

★天秤座:給予機會
桃花來臨日:04/13

這個月追求妳的男生可能會有點多,而且行動都相當的明確,心智年齡上可能都不算是相當的成熟,但是都帶有著滿滿的熱情,基本上都是很真誠的想要多認識妳、想和妳發展更長遠的關係,妳不妨給他們一點機會證明自己。

★天蠍座:話不投機
桃花來臨日:04/15

妳的家人或兄弟姐妹有機會幫妳介紹幾個新對象,但妳大概不怎麼滿意,主要是這些男生和妳之間的溝通容易針鋒相對,不太能夠聊得來,可能聊沒幾句話妳就想要請對方離開,只能說這個月的妳不怎麼容易認識到讓妳有興趣的男生。

★射手座:真命天子
桃花來臨日:04/18

好好把握這個月,因為這個月妳的桃花運相當好,很有機會遇上真命天子,容易是年齡比妳大、心智很成熟的男性,和妳之間的溝通相當的良好,也會帶給妳相當多的溫暖,這樣的好對象並不容易出現,請不要隨意放棄。

★魔羯座:有些小桃花
桃花來臨日:04/20

這個月有些小桃花運,喜歡妳的男生會用一些小方法展現對妳的喜歡,不過由於行動有點太保守,可能會讓妳感覺不到,或是讓妳覺得很怪,這個男生怎麼一直在妳身邊打轉,基本上對方只是想先和妳拉近距離,如果妳不討厭他的話,就給他一點機會吧?

★水瓶座:心思盡量放在工作
桃花來臨日:04/22

本月的妳桃花運是滿低落的,身邊幾乎不會出現什麼新的對象,多半都是以往認識過的男生,或是前男友的再出現,由於對這些對象妳都沒有什麼太多的興趣,加上只會讓妳覺得心煩,建議妳在這個月就清心寡欲一些,心思盡量放在工作上吧!

★雙魚座:不吵不相識
桃花來臨日:04/24

往往在這個月裡頭,帶給妳最多不愉快情緒的人反而和妳之間最有緣份,這個男生可說是不吵不相識,妳們之間的化學作用帶著一點浪漫偶像劇的氛圍,經過時間的發酵之後,這個男生很可能會成為妳感情當中相當重要的那個選擇。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