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3.12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年3月12日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3/11。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3/11下午四點~3/12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多些耐心, 控制情緒
譯者:一一

或許感到焦慮,特別是跟職業有關。盡可能不要失去耐心也不要發脾氣。
不要讓自己陷入任何不討老闆喜歡的局面。出於某些原因,今天老闆給人留下好辯的印象,或許應盡力解決這種問題。好消息是你有無窮的動力去追求職業目標。把所有的精力運用在這上面。

金牛座 :讓自己靜一靜
譯者:一一

今天或許會產生挫敗感,但又無法找到有關焦慮的確切原因。或者你清楚地知道自己為什麼焦慮,但是不能向任何人吐露怒火。若如此不妨考慮讓自己靜一靜,散散心。另外關於法律事務、國際業務或教育或許會聽到混亂的消息,你要儘量冷靜。總有些情形你無法掌控。

雙子座 :不要氣餒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若在追求成就的路上遇到令人沮喪的消息,不要氣餒。盡力恰當處理各方面的事情,記住有時成功來得並不那麼直接。其實,進兩步退一步反而是更常有的事。不妨把挫折看成重新評估自己如何運用資源的機會。然後重整旗鼓再次出征。所以雙子,請不要放棄。

巨蟹座 :三思,別著急做出反應
譯者:幻覺

如果你和伴侶因你追求事業發生過矛盾,今天就難過了,對方未曾說出口的抱怨或其他失望情緒可能在今天突然爆發,讓你覺得對方自私又不支持你,如果真這樣,你可能有衝動要和對方吵,三思,儘量別著急做出反應,觀察對方要說什麼,看看有沒有中立地帶,你可以解決的

獅子座 :保持高姿態
譯者:熊嬌妞Hilda

今天在工作上避免捲入任何爭吵。對一同處理某個特殊項目的同事或合作人倍感不滿。很可能是關於專案理念如何組織和體現的意識衝突。今天,獅子並不能通過硬碰硬的火拼取勝。相反,保持高姿態會讓你頗為受益。

處女座 :挑戰自己努力完成
譯者:幻覺

今天感情上未必順利,但一定很激情,在向對方完全開放內心時,你也有了機會去試探你在感情中的不信任和脆弱,表現自己好的一面和優點很容易,但自願揭示出內心的不安感就沒那麼容易了,今天你想考驗愛情中的這一領域,挑戰自己努力完成。

天秤座 :避免釋放情緒
譯者:一一

假如你和伴侶或夥伴對家庭事務看法不一致,今天或許會捲入爭吵當中,爭吵迅速升級。儘量避免釋放情緒。盡可能讓自己從不受控的局面當中擺脫。因為至少此時能做到求同存異。當彼此情緒平和的時候,在談談這種狀況。

天蠍座 :保持冷靜
譯者:clover

關於健康或護理員不要做草率決定。你可能和醫生、護士或其他醫療護理人士溝通時言辭激烈,盡全力保持冷靜。若是你對其提供的建議或治療方案不滿可以徵求他人意見。頭腦冷靜,再問問題,這樣才能挖到必須的意見,讓你在資訊充分的條件下做出選擇。

射手座 :以火撲火於事無補
譯者:幻覺

今天可能小孩或戀人惹你生氣了,一些事後後悔的話脫口而出,還是儘量提前避免和你愛的人大吵吧,雖然你可能真的遇上了特別火爆的狀況需要解決,但記得,以火撲火只會讓所有人都燒起來,要選擇以愛撲火,那大家都勝利了

摩羯座 :將心比心換位思考
譯者:熊嬌妞Hilda

今天家庭氛圍格外緊張。如果某個親戚想要通過控制某特殊的家庭問題而指責你,不要表現的很沮喪。相反,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從而達到摸清對方思路的目的。而且,你會發現,這並非是你故意為之,事情早晚會朝這個方向發展-恰如其分。

水瓶座 :充分利用溝通的技巧
譯者:熊嬌妞Hilda

今天的水瓶在表達自我思路和捍衛自我思想的態度上異常堅決。充分利用你的溝通技巧,談判或其他任何需要直覺判斷的事情都能被激發出潛力,表現優異。然而,過度善辯的話,也可能引起對方的不滿。如何巧妙、機智地利用溝通能力,全靠自己掌握和拿捏。

雙魚座 :大事化小
譯者:clover

意外花銷讓你焦躁不安。可能是家宅或汽車需要修,你追求目標的經費就有點緊巴。本來你存了些錢想建新網站或用於其他科技相關的開銷,但是今天這筆錢可能要花到別的地方了。儘量大事化小,你最終能把資金補回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