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5年3月份什麼星座的人氣最旺?

標籤: ,


摩羯座:凡事以和為貴,人氣穩穩上升。

人氣綜合指數:❀❀❀❀❀
三月,摩羯座是當之無愧的人氣王。之前稍顯淤塞的人際關係此時也呈現出全面打開的最佳狀態,
常常會出現呼朋喚友即有人應的熱鬧場面。終於不再為費盡心力保持好和他人的關係而頭疼不已,只要凡事以和為貴,周圍人也會給你一個和諧的環境。
異性人氣指數:❀❀❀❀❀
頂級旺盛的人氣,無論走到哪裡,身邊都缺少不了異性的殷勤,而你也會以少見的熱情態度回應這些“禮遇”。若想為自己尋找一份新戀情,三月是不可錯過的時機哦!
同性人氣指數:❀❀❀❀❀
本月更看重心靈和精神層面的修養,你沒有意願去過多關注身邊零零碎碎的小問題。但是卻善於解決同性同事或朋友間的糾紛,這讓大家對你多了幾分好感,人氣一直在穩穩地上升。

雙魚座:眾人關注的焦點

人氣綜合指數:❀❀❀❀❀
三月對雙魚座來說似乎是非常特殊的月份,從默默無聞陡然成為眾人眼裡關注的焦點。異性們為雙魚座而傾倒,甚至奮不顧身;同性們也似乎將雙魚座引為知己好友,惺惺相惜。三月人氣之王,注定會留下雙魚座的名字!
異性人氣指數:❀❀❀❀❀
異性人氣猛漲的月份,總是缺不了極具暗示性的眼神或舉動,異性桃花多得讓人眼花繚亂。單身的雙魚座不妨認真接觸一些自己也有好感的異性,愛情就在不遠處啦!
同性人氣指數:❀❀❀❀❀
同樣極其興旺的同性人氣,不僅表現在會和久未謀面的老友重新取得聯繫上,也表現在會認識很多志趣相投的新朋友上。雙魚座,盡情地享受友情帶來的充實感和快樂吧!

金牛座:主動出擊,人氣直線飆升

人氣綜合指數:❀❀❀❀
三月,金牛座的人氣會直線飆升,尤其是來自異性的人氣更是讓身邊的小伙伴羨慕不已。本月認識的新伙伴,也是非常有趣的朋友,雖然和自己的性格少有相似之處,但他們會為你打開不一樣的世界的大門,讓你大開眼界!
異性人氣指數:❀❀❀❀❀
從本月一開始,金牛座就擁有非常棒的異性緣,總會有來自異性的目光投向金牛座。如果金牛座有心開展一段戀情,平時經常陪伴自己的那位異性會是不錯的選擇。
同性人氣指數:❀❀❀❀
想交新朋友,那就需要主動出擊啦,不宜出於戒備心理而抗拒,會錯失深交的機會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