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3.13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3.13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3/1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3/12下午四點~3/13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對過程要有信心
譯者:一一

接下來幾周,腦中充斥著種種想法,意圖理解自己的夢想並決定接下來該怎麼做。或許感到有些焦慮或洩氣,
但你不能同時做所有事情,把精力放在其中一件事上更精明。對過程懷有信心。接下來十天你會知道自己的夢想能讓職業有所發展。假如你是作家,或許跟靈感的噴湧湧現有關。

金牛座:擴大交際圈
譯者:一一

做好準備去交際吧。雖然近來關注職業,但是時候與老友聯繫,擴大交際圈。接下來幾天或許圍繞財務計畫或研究項目的完結展開工作,但是本月剩下的時間充滿了許多社交活動。或許尋找組織,追求共同的藝術或精神追求,或者與生意上及海外有影響的人來往。

雙子座:譯看到成功的希望
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今天水星來到你的職業宮,多關注理想抱負和公共形象。儘管你有數不清的想法想實施,未來幾天這些先暫時放放,因為你要照顧好你的夥伴或密友。不要為拖延而煩惱,因為下周,你將看到成功的希望,並為此得到強大支持。

巨蟹座:光明的前景
譯者:幻覺

3月餘下的日子裡,你心中充滿廣闊風景和光明前景,同時還有旅行機會,但充分享受這些前,先要處理好工作或健康問題。儘快處理相關事務,接下來的週末有極好的出行機會,尤其是愛情或靈感之旅,與伴侶一起讓你們彼此更理解,獨自出遊則有機會將激情關係帶入生活

獅子座:關注投資理財規劃
譯者:熊嬌妞Hilda

儘管你不想說,現在也不得不關注投資、養老金和實業的規劃,特別是有孩子的獅子,這對你的將來至關重要,即使孩子已經成年溝通一下TA的想法和計畫,而幼年的孩子則需要你為他們考慮到未來的一切不確定因素。投資,紀要規避風險,也要考慮回報,這是在具有發展前景的事情上的博弈和毛線。如果工作涉及到榮譽和威望,那麼今天是時候提出更高的要求了。

處女座:變得前所未有的強大
譯者:幻覺

過去幾年每個人都經歷了深刻轉變,對於處女座來說,這些深遠意義的轉變更多發生在情感層面,在很多方面,你已不再是過去的你,其轉變深度與天蠍座幾乎有一拼,這周星星繼續調高能量強度,你會再次蛻去過去的一個層面,然後變得前所未有的強大。

天秤座:找出被忽視的東西
譯者:一一

本月接下來的時間多在忙碌跟智力方面相關的工作。這是作報告、做研究、談合同或做跟廣告媒體相關工作的最好時機。然而要牢記一開始進展很慢。土星在接下來幾天對水星施加了較強的影響,所以涉及印刷、銷售或網路,可能會經歷拖延。利用這段時間再次檢查書面檔或合同。或許會找出被忽視的東西。

天蠍座:考慮現實因素
譯者:clover

今兒蠍更多想著的是愛情,本月餘下的日子也大抵如此。未來十天水星將與海冥協作,這可能是表白、求婚或探討造人計畫的好時期。當然你們首先得考慮現實因素,特別是錢。從事藝術的,週末可看看行情,這樣下周靈感爆發時你可以充分利用。

射手座:主動解決矛盾或難題的好機會
譯者:幻覺

和家人溝通,特別是最近如果你和家人產生了隔閡或矛盾的話,溝通特別重要,下周有些主動解決舊日矛盾或難題的好機會,你可以帶著同情、敏感談談舊日傷口和恐懼,找到雙方共通之處或寬恕過去的錯誤。另外如果你想買房,接下來十天是找到夢想房產的最佳時機。

摩羯座:想像力和思維、觀點有力結合
譯者:熊嬌妞Hilda

互聯網時代到來,下周將展示自己對項目或重要溝通方面的能力。然而,你需要先把未完成的事之做完,或直面自己能力無法表達的未知的恐懼。未來幾天,主要精力可以放在重要目標上。想像力和思維、觀點有力結合,所以,下周不妨安排重要會面和演說等。

水瓶座:合理規劃自己的收入
譯者:熊嬌妞Hilda

今天財務會出現一些狀況,比如過度地施捨別人或跟朋友出去揮霍。殘酷的現實令水瓶不得不放慢腳步,減少活動,特別是閑著水星在財務宮運行,也促使你去思考如何合理規劃自己的收入。冥王星和天王星的有利相位讓你的想像力也越發活躍,比如激發潛在的能力,亦或買賣藝術作品,諸如此類之前只把它當做愛好的那些事情。

雙魚座:需要承擔責任
譯者:clover

未來幾天,你可能感覺就像從美夢跌入現實一般,需要承擔責任。工作可能很忙,要做重要決定。如果過去你不太擅長發表自己的看法,現在應該勇敢說出來了。支持你認為對的東西,特別是與前衛思想或人道主義相關的。某個掌權的可能會阻撓你的計畫,但自信與正直最終會將其打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