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貝斯-科赫-羅薩托】2015年3月星座運勢

標籤: ,


【貝斯-科赫-羅薩托】2015年3月星座運勢

文:貝斯-科赫-羅薩托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保持清醒理智的思維

月初的2號到4號你們可能會被一場辦公室風波弄得找不到方向,但是從5號(滿月)開始直到13號你們會得到令人滿意的消息。
如果你們想要事情萬無一失,那麼唯有親力親為是最好的辦法。17號時你的小宇宙會被一些開源創收的點子激發出來,到了本月底31號左右,一場關於你們事業或是學業的年度盛況會展現在你們的眼前。
從1號到9號你們的社交生活都被排得滿滿當當,當然這不失為緩解壓力的妙招。10號到12號,當你們清楚明瞭的規劃好自己的生活時,那麼所謂的折中或者是協作就可以當玩笑聽聽了。到了28號或是29號時,對你們有很深瞭解的某人會給你們提供一份非常好的參考計畫。

另外,從1號到14號注意不要太過利己主義,因為這樣會影響你們做出正確的判斷,保持清醒理智的思維,不要被自負沖昏了頭腦。15號的時候要小心應付,很可能遇上將你們耐心耗盡的人。18號時要注意過濾篩選有用的資訊,否則好事也可成為麻煩事。
1號到8號這中間,你們的感情潔癖會自動為浪漫邂逅放寬政策,13到16號你們會遇到志趣相投的魅力人物。然後從20號(新月)開始直到31號,熱情火辣臉紅心跳激情四射,那是在所難免了。

【獅子座】:小心流言

從1號到4號如果有重要的研究實驗將會進行順利,並且不會遭到非議。本月在收益方面會有很大的進步,尤其當你們的努力方向是正確的,那簡直是眾望所歸。你們的努力與付出在本月5號的滿月開始會為你們開啟一個開花結果的收穫月。
你們骨子裡的幽默因數會在1號到8號這期間得到釋放,尤其是在無拘無束、天真熱烈的環境下。13號到15號的一項改變可能會為你們低迷的狀態帶來一劑強心劑。關注最新的時尚娛樂還有新歌遊戲什麼的,這會比那些溫吞吞的放鬆項目給你們帶來更大的享受。16號以後直至月底,你們要記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6號的時候要多加小心,注意不要扭傷腰部。16號到19號注意不要太八卦,小心流言會對學業、事業或是合作產生不好的影響。不管是在解決問題方面也好還是剛接收新的挑戰,在20號新月左右,你們的內心會有較大起伏不過這是好現象會讓你們變得更加積極。23號到27號注意不要過於苛刻,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在必要的專案、設備、工具上節省開支的話,那事實會跟錢包一起指出你的錯誤。
1號到13號,你們外表光鮮的愛情或許已經暗潮湧動,不要無視一些小的細節或許它們將透露出一個大問題。18號到22號你們魅力直線上升,眼中閃爍的光芒簡直無法阻擋,直到本月底你們都會享受的溫柔的呵護。

【射手座】:辦事效率顯著

本月初直到4號你們的辦事效率顯著,並且從5號(滿月)直到19號職場運勢上揚,小中見大,你們對專業的自信與修養會得到領導層的賞識,整個三月升職加薪不是夢想。
涉及到工作上的臨時安排或是家庭成員問題時,你們能提供的參考資訊越多對你們自己越有利益,尤其是在1號到12號期間,你們遭遇到一些過於苛刻的條件或是鼻孔朝天的傲慢人物時,這樣的做法沒有壞處。20號(新月)直至月底,不管是家庭事務還是其他一些事情都需小心,謹防突然就成了一隻攔路虎或絆腳石。
6號要注意提防職場上的笑面虎。18號時錯誤的資訊會漫天飛舞切記把可靠消息先理清思路。19號不管是在公司、學校還是團隊活動之類的要小心遇到不顧團隊利益,見利忘義的小人。
1號到8號的時候可能遇上職場戀情,共同的目標會讓你們相互看著都更加迷人。從9號開始直至19號美好的愛情會讓你們的疲憊一掃而光。到了20號(新月)以後,你們的平穩戀情會遇上一次小小的考驗,放心,會很有趣的喲。

【金牛座】:大膽向前走

3月2日到3月5日(滿月),你們需要仔細權衡對價格造成衝擊的提議。朝著獎勵努力能才3月6日到3月13日期間提升辦公室和教室裡的士氣。3月14日至3月27日,積極策略能防止小麻煩變成大問題。
3月1日左右,想要放下壓力,但是這一舉動不容易,因為某些人不想讓某些問題隨風消逝。7號或者8號,看似直截了當的邀請可能有著極其複雜的內涵。當心那些別有用心的人。3月21日或3月22日,社交計畫容易被工作職責打亂。
健身鍛煉在3月份比工作更有趣。3月5日的滿月是個好兆頭,你們可以大膽向前走。你們喜歡的體育運動讓你保持身材和增強體質變得容易又歡樂。諮詢專業人士能夠幫助你們選擇真正適合你們的鍛煉。3月20日的滿月預示著你們即將和過去訣別,踏入一段嶄新豐富又閃亮的旅程。
逆水行舟的必要性在1號到7號之間反復出現。3月10日至3月12日,如果你們的創造力被誤解或者被鄙視,你們會覺得很受傷,但是被人誤解和鄙視並不會讓你們的創造力貶值。相信自己的天賦!3月30日左右,你們要注意,感覺只是感覺,感覺很難改變新環境。
黏膩的追求者很難抓住你們的心,尤其是3月1日到9日。這段時間你們想鍛煉自己的獨立品質。3月10日到15日,性感的冒險既神秘又讓人情緒激動。之前醞釀的一些感情可能在20日(滿月)和28日到31日之間公之於眾。

【處女座】:正直感和職業道德觀念

3月2日到4日,處女座人需要多多注意和別人的共有財產事宜。小團體中的一方在經濟上會很膽大。3月5日發生在處女座的滿月放大和激發了你們的正直感和職業道德觀念。從10號到12號,當你們想要一次一個解決麻煩時問題很有可能會糾結在一起,不過一起檢視就能有效處理它們。3月30日或31日,一時的東西有可能找回來。
3月1號到15號,團隊影響力一方面是一隻可靠的錨,另一方面則會耗盡你們的獨立精神。所以一定要區分清楚何時依靠朋友,何時獨自上路。輕快的社交氛圍在3月27日到31日提升了聚會氣氛或者帶來歡樂的交談。
這個月,傳統烹飪方法或者傳統保存各種食物的方法是非常有趣的研究領域。重新發現古老的糧食和其他美味的舊時食物或者異域食品將拓展你們關於烹飪的視野,尤其是從20日新月開始。你們從探索食品和營養方面的好奇心還會擴展到關於健康生活的其他方面。
3月6日到8日,讓別人承認他們的錯誤幾乎不可能,尤其是那個犯錯了的人是你自己的時候。3月23日到26日期間,你們很有可能因為不斷投喂自己的心魔而變成貪得無厭完美主義的犧牲品,這完全是自掘墳墓。3月1日左右,你們很難找到一個中間狀態。
3月5日滿月開始到19日,愛情能幫助你們變得勇敢自信,但是勇敢和自信持續的時間並不久。從20號新月開始到31日,你們被持久穩定且不纖細脆弱的愛情吸引,尤其當你們計畫旅行和冒險的時候。

【魔羯座】:認真負責的行為

在2號、3號和4號的時候明智選擇。出差或者拓展現在的生活圈子能夠在5號滿月到19號之間帶來成效。你們對大局的把握能力能在韁繩放鬆時賦予你們獨特的洞見。20日滿月到27日,孤立無援會帶來問題,尤其是在和先進科技或者流行趨勢緊密相關的行業。
3月1日,和支持你們志向的朋友家人聚會能啟動你們的思想。5號滿月到13號,遠方的人們可能會對事情的發展有重要的作用,特別是你們住在其他地方的親戚。3月30日和31日,朋友中的圈內笑話或者長久以來的圈內傳統將提升你們的士氣。
本月認真負責的行為能防止你們成為自己的敵人,特別是在1號到13號,這段時間你們特別想突破一兩個規則和邊界。請尊重你們自己身體、心理和情緒的健康極限。選擇會帶來結果,其中某些選擇帶來的結果在14日到31日特別顯著。
3月6日左右,你們的某個常規日程特別容易被打擾。由過去帶來的經驗帶來強大的直覺,能幫助你們走在正軌上,即使是在18號和19號的迷霧重重之下。而23日到25日,你們很難確定身邊神秘敵人的身份。
從7號到9號,浪漫情懷自由奔跑。你們追求的那種安全感在10號、11號和12號很難維持。3月13日到22日,智力上的交流有著性感的味道,這次交流促進你們對於未來可能預期的增長。28號和29號,要當心你們感興趣的人把你們的害羞誤解為沒興趣。

【雙子座】:積極樂觀的轉變

3月如果你自由行走的話,走到哪都會是最佳狀態。但是當你想要憑藉內心的衝動而行動的話,你會很受挫。特別是在5日(滿月)和20日(新月)左右,你能夠解決各種問題或克服各種威脅你放慢速度的障礙。
2日,3日和4日在工作或學習中重新從基礎做起會帶來實際的回報。從13日開始可能需要你的領導才能來集合一群人共同組成團隊。18日到19日一貫的老舊辦法可是不能帶來全新的結果的。還有很多標新立異的方法可以用於安排你的時間。5日(滿月),6日,7日,8日, 9日, 10日, 11日和12日,人際關係裡的重點會形成你生活中的安全力量,提升你的自信與樂觀。從21日到28日,即使是臨時和朋友或熟人的互動都會説明你排除寂寞感。對喜愛的寵物或流浪小動物的關愛和耐心也會治癒心靈。
1日左右,傲慢的態度會有不太平的影響。16日或17日一些小困難會放緩交易談判,特別是如果你和新人共事或有其他公務要忙。
30日或31日,如果在交易,進行過程或人際關係的方向上出現了毫無預警的轉變的話,對你會是很困擾的。
1日到14日,你對那種牢固但不會令人窒息的愛情才有興趣。你樂於擁有一位牽著你的手前行的戀人,而不是被一位佔有欲強烈的伴侶牽著走。15日,浪漫是安靜的,也許還會帶點若有若離的神秘感。
23日, 24日, 25日, 26日, 27日, 28日和29日,掀起一場積極樂觀的轉變吧。

【天秤座】:仔細聆聽別人的想法

從1日到9日,關於一個產品,服務或是合作會應運而生一場圓滑的社交辭藻競技。10日,11日或12日,仔細聆聽一位夥伴或隊友的想法。它沒有一開始看上去的那麼遙遠陌生。16日,17日,18日和19日,隨著合適時機的持續不斷關注,其他細節部分也會陸續到位。
20日的新月是個好兆頭,預示著你的能力會成功的將一個頭等計畫付之行動,然後持續到月底。2日,3日和4日,同時應對多重問題的能力將受到考驗,你試圖既要滿足朋友的需求又要滿足自己的。
從10日到15日,想要預測朋友或戀人的下一步行動基本是不可能的。28日,團結會讓工作快速有效的完成。5日的滿月會闡述這樣一個道理,即人的內在感受是會影響到人體的工作的。6日權利也額外的難以應對那些未準備的突發事件。13日, 14日, 15日, 16日, 17日, 18日 or 19日一套精神裝備能幫你抵禦負面情緒力量,不被打倒。如果你的同情天性被別人善加利用,那就既無趣又不公平了。
從1日到4日對愛情的興趣都會發出不和諧的訊息。從5日(滿月)到19日,浪漫幻想會成為一份撩人而又不可抗拒的消遣。你會看到一群人裡最好的那個,但也可能失望於他們無法達到你過高的期待。23日到31日之間,有來有往是愛情裡最美好的協議。

【水瓶座】:不要低估對手

2日,3日或4日精神糾結會在你前進的道路上扔出一兩個障礙。5日(滿月)到12日在商務,交易或談判上你能駕輕就熟的把多種不同影響整合起來,但是不要低估對手的潛在打擊能力也同等重要。
13日到20日(新月)左右,財務前景明朗。從1日到13日,你不會感到在人群易迷失。你的社交面幾乎將你放到所有交談的中心或舞池的最前沿。18日到22日社區或朋友圈接觸的新人會慢慢熟悉。任何治癒的事情中都不要減低“人為因素”的力量,尤其是1日到15日。一個好的床邊習慣或一點溫柔,充滿愛的關懷都會大有裨益。從6日到月末,智慧的珍寶可以從老教科書裡找到,也可以從不俗的著作之中得到思想的養分。
10日或11日,回應過度卻無法解決問題。不妨等頭腦冷靜下來了,再重新審視問題。17日左右,某人的短暫注意力會成為一場冒險活動成功或失敗的重要因素。19日如果你覺得你被定位在一個追趕的位置上,那你會很難前行。從1日到4日,感覺是很驚奇的,儘管它並不是一直持續的。5日(滿月)到15日性感的氛圍會混雜著強烈的激情,也許還會帶點嫉妒的刺痛。23日, 24日, 25日, 26日, 27日, 28日和29日最簡單的浪漫應是你來我往,也會令人煥然一新。拒絕情感上大肆發洩的戲碼。

【巨蟹座】:收穫到無窮的益處

最近,一次關於個性的非同尋常的星象會讓你的在學校或是工作崗位上變得興趣十足。這將會發生在本月的2到4日。在本月5日(處女座新月的那一天)到13日,交流與溝通在大體上都會變得順風順水。一次手機,電腦或者辦公科技的升級換血呼之欲出。月初的有條不紊會讓你在月底收穫到無窮的益處。
讀書俱樂部或者其他的社交小組將會變得異常有趣,讓本月熠熠生輝。尤其是在本月第一周。在本月14日或者15日前後,談吐之間切記不要說出自己的秘密,除非你確定你想要在公眾領域上獲得一些確切的資訊。
不要低估你的正能量,尤其從1日到12日之間。儘管有些目標無法一蹴而就,但是跬步之積足以致千里。將遠大的目標或是飄渺的思緒形象化,會是你從傷痛中走出的另一種方法,這尤其在20日(新月日)到31日之間尤其明顯。
本月1日,你的成熟與自信力將會留給他人難以消磨得印象。在6到8日,你將會生髮掌握全域的期望。在17到18日,如今生活之中的點點細節會發展成為一些似曾相識的浪漫情景。在21到26日,同他人一起旅行或者冒險會激發出你的激情和樂趣。

【天蠍座】:保持理智,用常識來思考。

在本月2日到4日,你將會去處理他人的爛攤子,而這正是你最討厭的事情之一。5日的新月將會增強你的氣場,使你的社會階層更上一層樓。而在5日至13日,這一現象將在你的工作,學習或是職業領域中引發一場連鎖反應。在經濟上未雨綢繆的策略將會佔據你的思想。
在1日附近的事務最好為自己留一條後路,尤其你要同那個從未準時出現的某某基友或是心愛的Ta見面的時候。享樂和聚會將會在2日到19日榨幹你的錢包。從20日(新月日)到月末,你將會很容易地躲過那些聚會。
在1日到8日時,當你接觸那些高深莫測的想法時,千萬要注意保持理智,用常識來思考。(譯者:這運勢准爆!在4日那天,有個朋友想拉我進傳銷組織……)從10日起到12日,在你的心路歷程上,你將會變得膽大和勇敢。從本月20日到31日,曾幾何時的未來和流金歲月的過往將會以一種奇妙的形式交織在一起。
在9月,儘管起步緩慢但也不會影響擁有美好結局的希望。在本月15日前後,有些人將會莫名其妙地變得難以聯繫。在16,17,18日,將複雜問題最小化將會讓問題變得易於解決,同時要注意去避免那些危險的誘惑。
在1日到13日,如果花了大價錢去在愛人面前炫耀企圖獲得芳心,你真的需要重新考慮一下了。在20日到22日,有些細微和自然的吸引將會發生。在23日到27日,一次與他人同游的機會,尤其是那些室外活動或者運動將會激發你的浪漫之情。

【雙魚座】:一個嶄新的篇章就要開啟

在1日至4日和10日到12日,一定要小心地監管你的財產狀況。從13日到19日,那些經過考驗和真摯懇切的方式將會指引你走向成功。如果你的做法並不偏離那些可靠的方向,指導和經驗時,你的安全感便會得以保障。在20日的新月,自我提升和專業發展的進程將會得以深化。在你的職業或是個人生涯中,一個嶄新的篇章就要開啟。在30日或者31日,增強經商能力將會為你帶來一筆偏財。
在5日到15日之間,你會發現那些在你的生命中會多出許多令你興奮的面容。在你背後默默支持你的人數總會超出你的想像。在16日到19日,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服從你的領導,但是如果結果能使他們心服口服的話,他們也會對你回心轉意。
在6日至9日,你將會面臨來自周圍針對你的自製力的壓力,這會挫敗你的熱情,讓你的注意力從正事上轉移開。在10日至14日,你很難去隱藏自己強烈的感情,尤其是失望之情。你並不容易被你所知道的一切嚇到,然而在23日到28日,有些人將會不斷地讓你感到厭煩。
在5日(新月)到15日,當夢幻和現實相去甚遠時,所有的感情都會變得蒼白無力。就算是愛情展現出最細微的姿態也會讓你感動萬分。在21日,你將會迎來換了浪漫的記憶。那些其妙的化學反應將會在24日到31日之間為你帶來絕妙的愛意。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