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如萱占卜】2015年3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如萱占卜】2015年3月天蠍座運勢


【天蠍座】:天使卡,大天使麥克,自信

3月,蠍子們的運勢不錯,在你的事業上適合開展新計畫、新項目,本月你的工作似乎比較輕鬆,會有一些充裕的時間來思、考規劃自己事業的操作和發展,羊年在你的事業上似乎會有一個比較好的開端。如果自己創業的蠍子,本月你似乎有些新的合作機會出現,但是需要自己更積極主動和相關人士聯絡互動,為自己爭取機會。本月你的財運似乎會增加,可以謹慎投資,似乎會小有獲利。

有伴的蠍子
本月對於推進感情發展心情似乎比較急躁,男蠍子可能會求婚或者和另一半主動溝通規劃兩人關係的發展,女蠍子可能會通過一系列故意的舉動,來暗示另一半希望推進關係,但是大天使麥克建議你們根據雙方實際情況來推進關係,不要冒進。

單身的蠍子
本月自我的狀態會逐漸的得到回升,感情中的舊傷痛會逐漸的癒合好轉,也許你會感覺輕鬆和放下很多,本月適合你調整心態,樹立更多的自信再出發。月底部分蠍子生活中可能會出現不錯的桃花,也許是通過工作場合、網路關係認識的,可以注意一下!

3月,蠍子們可能容易上火,內分泌失調,或者因為晚睡引起心悸、心臟不適等,要注意保養身體。你的某些家人在這個月似乎容易衝動,在事業或者經濟的決策上比較冒進,從而造成今後的損失,建議你多關注與對方溝通,避免損失!

3月,對蠍子們來說可能是運勢逐漸轉順的一個月,大天使麥可提醒你在其中要注意進一步提升自信,相信一切盡在掌控,此刻你就是圓滿無憂的,然後從容的開始新一年的生活!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