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藍藍占星】一週星座運勢2015.3.23—3.29

標籤: ,


文:藍藍占星。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紅榜

第一名:白羊、天蠍、巨蟹、雙子、處女(新的努力帶來新的景觀)
第二名:水瓶、射手(人緣、合作運變好,財運上升)

第三名:金牛、天秤、雙魚(急於做出的決定,會有損失,請淡定)

灰榜

摩羯、獅子(注意健康,避免太操勞)
(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白羊座:多關愛家人和自己的健康

四星,日食效應會讓某些秘密暴露、獲知某些真相,或是你終於悟到了點什麼。開始有心有力為自己做些盤算,也很想重建安穩的狀態。注意金錢或個人項目,易涉入紛爭或得罪他人,自己利益要保障好。多關愛家人和自己的健康。感情:按捺一下,非原則問題不必糾纏。

金牛座:注意金錢借貸

三星,易因為上司、金錢等原因導致團隊/同事/活動出現調整,部分人會考慮創業、結束生意或換工作,未來1—3個月有機會參與到新的團隊、開始搞新活動、認識很多新朋友。但近日運勢一般,注意和借貸、合作相關的金錢問題,也不要隨意得罪人。感情:有些心底的焦慮。

雙子座:勇敢承擔

三星半,過去一年多,你的工作、家庭方面發生諸多變化(特別是去年5、6月或年底),如今又到一個節點,學業或事業上會有同事、領導、專案的變更,或者出現新的邀約。你所需要的,是勇敢承擔。近日會大量地走動、溝通、文書往來等,多注意休息。感情:為孩子或一些老問題而心累。

巨蟹座:以和為貴安穩為上

四星,遠行、出版宣傳、出國、求學、簽證、跨界合作、對外貿易、涉及遠方人事物事務、IT高科技拓展、科學研究方面,未來一段時間會帶來新的消息。最近請多去跟自己的貴人聯繫一下。看好錢包,易莫名費錢。工作中學習以和為貴。感情:不需好高騖遠,安穩為上。

獅子座:多休息,勿捲入鬥爭

二星半,未來一個月,紅利、獎金、保險、借貸、版稅、遺產、配偶錢財或者財政談判會讓你有一大筆錢的變動。近日會希望將很多事情都處理好,但心力、體力和環境的影響,你會疲勞作戰,建議多休息。勿捲入職場鬥爭和情感紛爭中,多關愛家人。感情:善待、協作能帶來好機緣。

處女座:不必掛心過往繼往開來

三星半,婚姻/戀愛/工作上的合作問題早前會出現挑戰或結束,但新的機緣或合作機會也在展開,不必掛心過往。家庭會給予你新的體會和説明,部分人也會因為孩子、房子等而得益良多。關注長輩健康。注意睡眠,勿被情緒影響健康。感情:繼往開來,不捨不得。

天秤座:投資要謹慎

三星,未來幾周,日常工作領域會遭遇到領導離職、同事辭職或者工作內容有突然調整等,但接下來會接到新的任務新的單子新的挑戰等。求職運不錯。部分人會考慮領養寵物或雇傭保姆/新員工。大筆投資要謹慎。逢人只說三分話,最近不可輕信朋友。感情:有些心思難以細訴。

天蠍座:建議抓住機會

四星,有渴求突圍的感覺,未來數周,從事時尚、設計、影視、快銷品、娛樂、投資領域的人士會遇到新機緣或調整,建議抓住機會。易受孕,或為孩子的事情而費心。不要因金錢問題而和同事、客戶慪氣。求職運不錯。多關愛媽媽。感情:控制情緒,不要因小失大。

射手座:實踐新的夢想

三星,未來幾周,家庭/房子/安全感等需要被關注,會需要應對家人需要買賣樓房、因為租金或者室友的變動而不得不搬家、裝修家居、搬入新房子、搞搞新工作室等,部分人機緣巧合將新的夢想實踐起來。利於外出、求學、宣傳推廣、升職。注意健康。感情:有春天的憧憬。

摩羯座:謹言慎行,多做少說

二星半,涉及到出行、競賽、宣傳、簽約、學習、溝通、文書、買車、接觸新資訊方面,未來一個月易有新的消息。不少人打算寫點東西或者做些策劃推廣等,近日會忙起來。控制一下言行,多做少說。困惑感強的時候多睡覺、適度花錢買開心。感情:會有一些新的念頭。

水瓶座:革新意味著除舊

三星,留意你手頭的專案或工作,未來幾周,日食效應帶來新的收入機會,但革新意味著除舊,部分人的專案/專欄/收入會有先失去再獲得的過程,例如職業變更、某個業務結束。借貸類事務要處理好。近日別得罪同事或客戶。好機會在醞釀,值得期待。感情:有些隱約的創傷感。

雙魚座:韜光養晦

三星,日食效應還在施展,未來一個月,新的力量在鼓動你作出決定,而觸動你改變的,包括健康問題、行業發展或家庭、金錢等,每個人都不一樣,但都是讓你得到鍛煉和提升的機會。遭遇工作調整不要急,多點韜光養晦。要鍛煉身體了。感情:迷霧裡逐步明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