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3.25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3/24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3/24下午四點~3/25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你的善良將獲得十倍的回報。
譯者:一一

隱藏的資源會促進你的財務增長,讓你感覺美夢成真。
或許會聽到金錢入帳的消息,在這之前你完全沒料到出現這種情形,這讓你非常開心。你或許是慈善或其他捐贈的受益人。假如你處於這個位置,不妨考慮向他人提供經濟援助。你的善良將獲得十倍的回報。

金牛座:甜蜜的驚喜
譯者:一一

今天盡可期待甜蜜的驚喜吧。你最誠摯的期待或許會變成現實。若如此你會欣喜若狂,這並不神奇。顯然你的努力讓夢想成真。然而今天有金星與海王星一起幫你,夢想成真的時間早於你的預期。所有的賜福都是你該得的。

雙子座:獲得表揚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一點都不要有老闆和或別的領導沒注意到你的才智的想法。TA注意到了更多。事實上,TA將告訴你,你的才能和價值超出你的想像。若你在做一個幕後項目,為此今天你可能獲得老闆公開的表揚。請相信你對所在行業的貢獻不會被忽視。

巨蟹座:得到好的結果
譯者:幻覺

如果你有發動各種社交媒體攻勢,今天就會得到極好的結果,金星在你的網路宮與海王星呈吉相,會幫助你的表現,讓別人覺得你又有靈感又美好,傳播你的資訊,擴散你的想法或銷售你的產品,今天在公眾面前表現的一切都會得到受眾的好評

獅子座:創意得意落實
譯者:熊嬌妞Hilda

如果你的商業創意得意落實到實踐中是多麼幸運的事啊!今天,獅子們有足夠的吸引力招商引資,讓對方乖乖投錢。不管是金融機構還是個人,這個人都能帶給你想要的。還有可能是老闆答應了你加薪的要求。總之各種嗨

處女座:心靈相通
譯者:幻覺

今天你和伴侶有種心靈相通的感覺,讓彼此間的愛情紐帶更強大,與伴侶談談人生更深刻的意義,你會開心發現對方和你有一樣的人生觀與疑問,你們會一起踏上一段旅程,幫雙方找到答案。另外你們也對彼此擁有強大的信心,愛情上有一件事很肯定:你們是被祝福的

天秤座:大放異彩
譯者:一一

假如在做重要專案,你會被要求調整能力,運用想像力。所有的跡象表明通過你的創造力,你會發現革新措施,讓自己的專案大放異彩。如可能的話尋求同事的幫助,變成團隊的努力。每個人都有特殊的天賦,合作的力量是無盡的。

天蠍座:被愛神施了魔法
譯者:clover

你感覺自己好像踏入童話般的浪漫。有伴的蠍,你家親愛的會為你做些相當善解人意和暖心窩子的事。排場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感覺。對方真的讓你感覺到自己在被無條件的愛著。單身蠍是和最近認識的人開始約會的好日子。你會被愛神施了魔法。

射手座:圍繞家庭做出改變
譯者:幻覺

今天圍繞家庭做出改變非常輕鬆,這有助於加強家庭的平靜安寧氛圍,可能很簡單,比如你給家裡添置了噴泉或冥想角,也可能更複雜一點比如給家庭粉刷了新的色調,讓整體感覺更和諧。另外今天家人間的關係也很和諧,這本身就是無價之寶。

摩羯座:格外甜蜜
譯者:熊嬌妞Hilda

今天和愛人的交談格外甜蜜,TA將表現出你從未想像的情愫。儘管你心已許,但聽到TA親口說出這些話依然零你欣喜若狂。無條件和TA分享你的感受。如果覺得太羞於啟齒,可以寫下來,給TA一份驚喜!你會很清醒自己這麼做了。

水瓶座: 傳家寶
譯者:熊嬌妞Hilda

某個人財物或祖上遺傳下來的傳家寶比你想像得更價值連城。出於個人感情原因,暫時不會把它賣出去,你希望看看它到底有多大的升值空間。為它買保險是比較靠譜的保護方法,另外也給你提供了更安全的環境以免什麼時候需要額外花銷,還有點本兒。

雙魚座:想像力空前活躍
譯者:clover

魚的想像力空前活躍。如果你是個寫手,務必騰出獨處的時間把你的想法寫下來。創意爆棚,在某個項目上一天取得的進展比最近幾個星期都多!另外你會和某個兄弟姐妹就某個話題進行溝通,你們雙方都堅信這大有益處。好消息就是事態確實如預期般進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