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彭定軒】2015年3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文:彭定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耐心協商誠懇溝通


人際/情感

未婚者將趁跨部門合作之機,因共事關係,與相識已久的夥伴激出火花,突然來電,上演辦公室戀情。
或從參與團體聯誼的社交,基於共同興趣、朋友介紹相互認識,受到許多異性的青睞。可能同時展開多段接觸,從中尋找有共同興趣喜好、心智契合的對象,擇一深入交往。造成工作及約會的行程忙碌,難以兼顧,並因遲到爽約,造成溝通誤會,讓對方感覺受到欺瞞,遠離自己,得不償失。已有伴侶者將出現居家生活及飲食習慣的差異,造成相處磨擦,溝通無效後便互不搭理,陷入冷戰。就算各持己見,無法說服對方,也要耐心協商,找出因應方案,讓雙方各行其事,和平相處。

財運/享樂

本月興起投資念頭,會花時間研究專業知識,希望獲得額外收入。卻因權衡得失、猶豫不決的習性,只是廣泛打探、蒐集資料,詢問專家意見,但紙上談兵,無實際作為,或僅投入少許資金,試試水溫。有和伴侶強烈互動的衝動,在追求刺激的新鮮感驅使下,雙方若非興奮熱情投入團體社交,便是為家庭責任的分配問題,相互挑釁,出現爭吵,要學習有效率的溝通,注重對方的回應態度,而非一廂情願地抱怨,方有助彼此瞭解

事業/學業

本月努力投入工作,渴求受到賞識,因工作流程難以協調,及做事習慣不同,感受到同事給予的壓力,可能因此意見不合,產生溝通不良。如能放低身段、誠懇溝通,就可息事寧人,得到夥伴有力協助。如無法壓抑心中不滿,攻擊指責,將導致關係出現裂痕,影響日後共事。本月交通行程吃緊,勤跑業務開發客戶,得到廠商協力,社會人脈大有助益,需注意工作應酬不知節制,生活秩序紊亂,影響健康。在學者課業吃重,感受同儕的競爭壓力,不眠不休投入課業,易對未來出路產生迷惘困惑,所幸來自親密夥伴的激勵,有助找到學習方向及發展目標。考試壓力雖大,若能抓到重點,專注練習,表現獨特思維,就可順利過關。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