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如萱占卜】2015年3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標籤: ,


【如萱占卜】2015年3月獅子座運勢

文:如萱占卜。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獅子座】:天使卡,賓根的希德嘉修女,相信

羊年開始的第一個月,獅子們似乎在工作上很有衝勁和野心,很希望有所突破和作為,因此你的內心可能比較急躁,而你身邊確實可能出現一些事業賺錢的機會,對此你似乎蠢蠢欲動,但似乎收穫一般。希德嘉修女告訴你,也許這些機會離你還比較遠,或者之前就出現過自己沒有在意,對你來說目前最重要的是腳踏實地做好當下的工作,靜等可能的機會出現,不要急於求成,這樣反而導致自己的步伐放緩。本月你可能會為他人花費較多,但也許付出得不到相應的回報,其實好像浪費了錢財,有些得不償失的感覺。

有伴的獅子
3月可能對另一半的要求和期待比較高,你可能比較粘人,付出比較多,也很希望對方可以珍視你的付出並且有所回報。但似乎可能自己的希望會落空,你的情緒可能本月有時會感覺比較幽怨,希德嘉修女建議你檢視下是因為自己的要求過高,還是真的對方不夠關心你導致的失落?有時需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單身的獅子
本月的個人狀態不錯,似乎也有很多參加聚會活動等機會,你可能可以結識很多新朋友,其中不乏有合適的異性可以發展感情。對你來說,本月你在感情中要稍微積極主動一些,這樣的話你的感情生活可能會有更多好的轉變。本月獅子們的身體狀況不佳,可能容易感覺疲勞乏力,出現頭疼腦熱等毛病,此外要注意舊疾復發,也很可能要進醫院。本月你的家庭中可能會有些較大支出,或者要辦一些大事,可能需要你財力的支援,這是需要你為家庭付出的一個月。


3月的獅子們需要戒驕戒躁,少想一些自己的目標和願望,更踏實的去做事去生活,希德嘉修女建議你要進一步理解“信念”的意義,也許在於骨子裡的相信,然後篤定的去生活!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