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3月生肖運勢蛇

標籤: ,


【張盛舒】2015年3月生肖運勢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過完正月十五元宵節,過年就真的離我們而去了。早已投入到羊年懷抱的你,在這個3月又會擁抱怎樣的運勢呢?好運會和你撞個滿懷,讓你整月都喜氣洋洋嗎?

蛇:愛情甜蜜


愛情運指數: ★★★★★

  1. 單身者: 近在咫尺的幸福終於被單身者發現,繞了那麼大的圈子雖然有些費時,但不影響找到愛戀的好心情,盡情享受愛與被愛的喜悅吧。
  2. 有伴侶: 本月愛情的地圖上彩旗飄飄,有伴侶者和戀人逍遙自在,周圍形勢一片大好,沒有內患,更沒有外患,愛情甜蜜得實在令人羡慕。

事業學業指數: ★★☆☆☆

  1. 事業運分析: 挑戰之心強烈,顯得主觀,對同事的做事方式易產生不滿情緒,小心因此而影響工作。不防多進行獨立作業,減少與他人的衝突。
  2. 學業運分析: 學習上會遇到一些小麻煩,需用正確的心態對待,一個人無法處理時可以請教老師和家長,只要堅持下去就會有好的結果,通過一些困難讓自己得到磨練,這也是一種成長。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對小事進行節省只能節小流,並不能真正減少開支,休閒娛樂生活也應該儘量減少,一些不好的惡習也應該戒掉,特別是賭博。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