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乖麻根等卓瑪】2015年3月星座運勢白羊座

標籤: ,


【小乖麻根等卓瑪】2015年3月白羊座運勢

文:小乖麻根等卓瑪。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3月白羊座:說話做事無遮攔無顧忌

在經歷了農曆的春節之後,可謂是新年新氣象,你的精神面貌也跟著煥然一新起來。
你們當中的某些人也會突然變的臭美起來,比以往更注重自身的形象,甚至會有想要變換一下造型和裝扮。你在與人互動的過程中也會變的很謙和沒架子,頗為心直口快想到什麼說什麼,把白羊的真性情發揮的淋漓盡致。和周圍的人打成一片,說話做事無遮攔無顧忌也將會成為本月的真實寫照。而在本月的14號以後,土星將會在你的9宮開始逆行,這會讓你放慢事業發展的步伐,並且很可能會帶來團體內部的整頓。

從本月的4號開始你事業當中就顯得異常活躍,尤其是在人際互動的問題上你也變的非常積極。這也是你非常樂意和他人配合的時期,有機會接觸到新鮮的人事,即便是和舊有的同事夥伴合作共事也會顯得非常主動。同時你也會非常享受這樣的氛圍,在做事的過程中團隊合作的意識也會有所加強。這樣忙碌充實的跡象至少會維持到本月的10號前後。而你也頗有種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架勢,自己的心情也會顯得非常的自在和愉悅。充分表現出真性情的一面,你的領導也很可能會對你無要求,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需要你去處理也將會成為這個期間的真實寫照。這也意味著在本月上旬的這個期間裡,你將有機會隨意安排自己的時間,在事業中做一些輕鬆簡單的工作,和脾氣相投的人合作共事,不會被人過多的管束。
對於求職者來說你則會和身邊的人保持密切的互動,通過他人的介紹和幫助而獲得工作的機會。但是你自身的狀態還是會顯得有些太過散漫和隨性,對工作的氛圍和人際顯得有些挑剔。對他人的依賴性比較強,傾向于和熟人共事,甚至會呈現出“雖然有事可做但是卻不太穩定,只是暫時性的工作”。即便是對於上班族,自己做事的人來說在這個期間裡也會有同樣的狀況“所做的工作傾向於溝通交流以及資源的整合,缺乏實質的工作內容”。比如說會去處理舊有的合約資料、穩定舊有的合作關係、完成拖延的工作內容等。

而到了本月的14號以後,土星將會開始逆行,這對你整體行業的發展會帶來一定的影響。比如說涉及到團隊內部的人員調整和政策的改革;市場的緊縮等,甚至不排除你所在的單位會面臨領導變更,呈現出“群龍無首”的狀況。簡單的說這很可能會帶來大環境的改變,除非你是自己做事,否則對你個人的影響反而不會很大。尤其是從本月的10-14號這個期間裡,你會感覺到來自于領導的不得力,對自身的工作內容感到不明確等。而你也會明顯的感覺到事業發展的進度會被放慢,或者是因為領導、政策的影響而導致專案的運作被拖延。

整體而言,

在本月上旬你會非常主動的保持人際的互動和聯繫,和他人的走動也會變的頻繁。在做事的過程中也常常會涉及到和他人合作共事,或者是需要配合他人的狀況。工作的氛圍將會變的輕鬆愉悅,不太容易獲得全新的工作內容,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過去未完成的任務中去,進行收尾、整合等。而到了本月的14號以後受到大環境的影響,你自身的偏財運比如提成獎金等會有所減少,同時小額的補助類似於差旅補助、通訊補助等反而會有所增加。簡單的說從本月中下旬開始零星的散財會有所增加,但是大筆的收入和支出將會有所減少。狀態超棒,極具活力的一個月。

在感情層面,

對於有伴侶的人而言你和伴侶之間將會很有默契,甚至說對方在你的影響下個性也會變的開朗活潑很多。這也是你們很容易形影不離的一個月,彼此之間會保持親密的互動。而外界影響你們的因素會逐漸減弱,你們之間的感情也將會受到來自於外界的祝福。對於適婚族而言,從本月開始一直到今年的8月前後都非常適合你們推動婚姻的進程,不出意外的話在今年當中你們的感情將有機會開花結果。你的伴侶在本月當中也會顯得非常的依賴你、寵溺你,凡事都會聽從你的喜好以及建議。這也意味著在本月當中你將會充分掌握愛情的主動權,享受來自于對方的溫柔呵護。

對於單身者來說在本月當中也將會極大程度上增加了你戀愛的機會,你很有可能遇到不是太有主見很粘你的物件,雖然在個性方面會顯得有些幼稚,但是卻也多了一分天真和可愛。在個性和溝通層面也將會呈現出一拍即合的狀況,甚至不排除對方會有故意迎合你的可能。你也很容易在感情中放下戒備和防範,享受簡單和純粹的愛情。同時你也很容易感覺到來自于對方的誠意,無論怎樣你的愛情在本月當中都會顯得簡單而美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