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彭定軒】2015年3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

文:彭定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座:自信滿滿綻放光芒


人際/情感

上半月人際社交豐富順利,未婚者基於尋找伴侶的迫切感,有機會在團體聯誼、同學聚會及業務出差中,主動出擊,表現溝通長才,認識話題相投之對象。
發揮簡訊攻勢,建立愉悅聯繫,企圖突破對方心防,穩固一對一的往來關係,不可操之過急,以免心理壓迫,嚇跑對方。有伴者感到自我社會表現,受親密伴侶的理想期待,及來自同事的沉重要求,雖感壓力負荷,也有自信綻放光芒。已婚者可能因伴侶對自己重視社交,活動太多,疏於陪伴而產生怨言,可規劃年度之長程旅遊,以表慎重。

財運/享樂

上半月金錢損耗不少,因配合朋友同儕之故,頻繁旅遊社交,貪圖享樂大肆消費,使預算超支,所幸尚有積蓄,不至借貸週轉。投資不可輕信樂觀說詞,一時心軟或貪圖小利,冒然投入國際貿易之高風險標的;或基於面子人情,作出擔保,以免被人拖累。下半月將得力於團隊支持,社會人脈相挺的助益,群眾人氣爆發,合作方案談定機率提高,勤於經營人際之辛勞,終見實際獲利。已婚男性有妻子管錢,較為保守克制,當心因金錢觀念不同,彼此產生價值差異,為錢心生埋怨,種下心結。

事業/學業

工作被賦予更高決策權,對廠商客戶或領導管理,在長期合作及經營上,提出跨界聯合之重量級企劃,並擔負成敗責任。需廣泛蒐羅資訊,以如簧巧舌編織美好願景,發揮長才說服對方,做出承諾與否的決定。如基於長遠之現實考量,條件暫時讓步,以一時付出換取未來利益,否則將因無法達成共識,致使合作提案破局。

在學者在新的學期,對學業感到自信滿滿,課業拿手考試順利,就算不甚用功,也能低空飛過。因和優秀同儕比較,對未來生涯理想,生起外地留學之願景,開始徵詢過來人意見,但考量家庭經濟負擔,仍躊躇未決。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