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如萱占卜】2015年3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如萱占卜】2015年3月天秤座運勢

文:如萱占卜。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女神卡,抹大拉的瑪利亞,無私的愛

3月,天秤們在工作上可能就會迎來一些新的挑戰,比如你的某位元客戶比較難纏,一些既定計劃合約可能會被臨時推翻,需要你不斷去溝通協商,才能達成一致。本月因為工作相關接觸的部分人可能沒有時間觀念,或者想法多變,讓你感覺不易溝通,工作推進困難等,3月對秤子們來說,是需要費時費力才能將工作做好的一個月。財運上,本月你的開銷似乎比較大,自己的消費欲望似乎比較強烈。

有伴的天秤
本月似乎和另一半互動比較溫馨浪漫,相互間可能比較體諒,對方可能為你著想的比較多,而你似乎也比過去更願意為對方付出,因此本月你們之間的感情有望升溫,抹大拉的瑪利亞女神建議你們可以安排一起旅行、拍寫真等進行一些浪漫的活動。

單身的秤子
身邊可能出現愛慕者,也許你對對方也比較有好感,但似乎想法、言行上會比較挑剔對方,對對方的態度曖昧不明,可能會讓對方有一頭霧水的感覺。瑪利亞女神告訴你,也許你對對方的挑剔,是源於對自己的不滿意,建議更從容自然地對待對方。更加不要因此錯失良緣。

3月,秤子們要注意口腔、鼻子等毛病,比如鼻炎加重等,也要注意胃脹、消化不良等毛病,切忌不健康食品。本月你似乎容易和一些關係一直比較親密的家人意見分歧,鬧矛盾、起爭執,也許你會覺得對方自私急躁,對此失望。

3月,秤子們在生活中可能面臨一些挑戰,但是你的心態也可能因此不好,這樣就容易導致本月的運勢雪上加霜,瑪利亞女神建議你現實狀況不佳時,也要調整好自己積極應對,這樣才可能守時待機,穩中求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