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貝拉】2015年3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


【貝拉】2015年3月雙子座運勢

文:斯黛拉貝拉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斯黛拉貝拉,澳大利亞知名占星師,出生於加里曼丹島,目前定居墨爾本,在百佳星座運勢評選網站中,貝拉運勢獲得讀者評分最高,排名全網第一,她的運勢也深受中文讀者喜愛,經星譯社近年的推廣,貝拉已經擁有固定粉絲群體。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雙子座運勢:有夢想,就能夠做到

這個月你以一切形式的溝通開始,而這對於你們雙子來說真是再好不過。這次三分相將會祝福針對團體、子女及後代的溝通——事實上包括了所有形式的溝通——而你將滔滔不絕並且做你最擅長的工作——接收和傳播資訊。
你人生當中的某件事情有著殘缺,這可能是某個接近完成的專案或是需要親切照料的家庭氛圍。無論它到底是什麼,它都需要你每一分的智力與口才去撥亂反正。(而它的回報將會非常可觀)

週四的處女座滿月將會把某些事情引入決定性的階段(或是告終),而這將會限於你的家庭、內務、家族、或者任何刺激你四下亂撞的事情。這是一股相當幸運的能量,你會在不動產、家族或其他家庭相關事宜上收到一些好消息。
你將對家族構成及其運作方式(或如何變得無法運作)進行一次良好的長距離檢視,而你可能會需要作出某種承諾或保證以確保某些別的事情奏效。
最近幾年這方面沒啥事情能夠順順利利的,所以這個月提供了又一次機會讓你能夠解決問題(或者至少改善氣氛)。不要重複過去的錯誤。

土星月中將在你的關係宮逆行,所以你可以回到白板前重新規劃你的關鍵關係或業務、法律安排,糾正錯誤。
今年的重心是各種關係,所以你可能也需要積極起來並且瞭解公眾的觀點。同樣很有可能的是你受限於來自某個團體或來自他人意見的某種政治壓力,而這影響了你的正常運作。也可能這是來自於你內心的某種壓力而你確實想要得到更多,愛情、敬意、權力,很有可能你會感到受到了傷害與誤解。
你正前往的團體(家庭、組織或你名下的企業)有待重新開發或是採取完全不同的途徑。

最後一次天冥刑發生在十六日,會實實在在地對象徵共同財務、遺產、稅務、債務及任何形式的共用資源的宮位造成衝擊。天王星正影響著父親形象、金錢、希望與原文、朋友及團體以及你的野心,而冥王星位於共用資源與兩性宮。會存在與金錢有關的血脈聯繫、或者是某個前任,但也會有很多關於金錢的爭吵。很可能你在這段時期會感覺緊張、執著、情緒化。
三月下半月你可能會感覺到有一點失落,因為你接下來要做的和感受到的就好像沒有別人接受任何意見或是願意去聽(即便他們表現得想要傾聽其實也只是充耳不聞而已)。你可能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發生在雙魚座的日蝕新月會帶來一個更加明確選擇:一頭是你的名聲及公眾地位,另一頭是你的家庭與家族,或者一頭是你的長期目標,另一頭是你的短期成績。
你會覺得自己承受壓力想要保證某件事出線,而這可能需要做出一次重大的(甚至是影響人生的)決定,因為某些有關的狀況正在對家族與金錢/事業方面的問題產生影響。無論你做什麼,避免參與任何哪怕只是輕微禁止、違法或越界的事情。某些事情的安排是錯的,也可能是你所得到的建議,甚至可能是所涉及的人。

無論如何,這都是你的時刻,你風光的時刻,而你將在最終結果裡充當一個重要的角色。好工作、社交成功、回報以及成就無不予取予求。
如果你敢去夢想,你也就能夠做到。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