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3月生肖運勢馬

標籤: ,


【張盛舒】2015年3月生肖運勢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過完正月十五元宵節,過年就真的離我們而去了。早已投入到羊年懷抱的你,在這個3月又會擁抱怎樣的運勢呢?好運會和你撞個滿懷,讓你整月都喜氣洋洋嗎?

馬:彼此間坦誠直白


愛情運指數: ★★★★☆

  1. 單身者: 桃花旺盛,異性緣很強,身邊不乏追求者,卻因眼光偏高,不知如何選擇。不如把心態放平和些,多瞭解異性的人品、性格,多聽聽家人和朋友的意見。
  2. 有伴侶: 愛情運勢不錯,戀愛者,在和戀人小打小鬧的過程中體驗著生活的情趣,彼此間坦誠直白,讓兩顆心更加的貼近,情意更濃烈。

事業學業指數: ★★★★☆

  1. 事業運分析: 與同事的相處非常融洽,上司也看到了你的進步。公司開展的活動要踴躍參加,能夠借此展現出自己的特長,對職場前途有一定的幫助作用。
  2. 學業運分析: 本月邏輯思維比較強,想問題做題目想得比較全面,能考慮到多方面的因素,因此作答很精准,不過不要把很多簡單的問題想得太複雜,把簡單的答案寫得太複雜,不容易理解。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本月在投資上缺乏主見,很容易受他人的蠱惑進行投資,最終導致金錢的流失。盡可能不要將錢物借給不是很熟的人,以免日後成為筆呆帳。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