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如萱占卜】2015年3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


【如萱占卜】2015年3月雙子座運勢

文:如萱占卜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座】:揚升大師卡,聖方濟,跟隨你的心

3月,雙子們在工作上可能會有些新的機遇,可能會有人找你談合作事項,一起創業,也可能會有些新的晉升機會出現,讓你感覺躍躍欲試。本月你似乎也幹勁十足,創意靈感比較多,聖方濟大師建議你可以抓住好時機,同時也多留心身邊可能出現的貴人和幫助,也許可以打開事業的新開端。本月你的財運可能會有些起伏不定,比如會衝動買一些貴重但不是很想要的東西,過後後悔,甚至也不知道自己為何當初想買,大師提醒你消費時要注意,保持清醒!

有伴的雙子
本月可能因為自己或者另一半的原因,導致雙方相處時間不多,關係可能不會因為冷淡而疏遠,倒容易因為距離產生美。因為彼此間有一些距離,可能使得雙方更可以看清自己和對方的需求和想法,也懂得調整自己更好的維繫彼此間的關係,因此這對你來說可能是隨心隨緣經營感情的一個月。


單身的雙子
可能對於感情有新的規劃,新年伊始,你可能想調整自己重新出發,也許你的心願也會為你招來一些感覺不錯的新桃花,但是要在其中擇一發展感情,還是需要多點突破自己的勇氣。聖方濟大師鼓勵你,跟隨自己的心,勇敢去做事!本月你要注意一些肩頸、頭部、眼睛的毛病,可能是因為之前一度姿勢不良,或者習慣不佳導致病症爆發,本月雙子們可能尤其需要呵護這些部位。本月你的某些家人可能身體不太好,也許是因為不良情緒導致,建議注意多開導和陪伴對方,對方的心情舒緩了,身體也會好很多!

羊年伊始,雙子們可能有很多新計畫和新心願,建議你保持穩定和自信,跟隨你的心去行動,跟隨自己的心意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才能不辜負自己一生一次的人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