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3.7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年3月7日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3/6。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3/6下午四點~3/7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好兆頭
譯者:一一

這是難以忘懷的日子,因為三顆行星在一起,對於在公共場合的你無疑是一個好兆頭。聚光燈照在你身上,帶著樂觀與決心,你大搖大擺地面對這個世界。天王星、你的守護星火星與金星齊相會,這段時間事情運轉加快,且非常平順。假如能利用這段時間的影響,結果或許令你滿意。

金牛座:新選擇帶來新開始
譯者:一一

你的世界或許有一個屢屢不順遂的地方終於落定。或許你在尋找新的職業選擇或生活環境,新選擇帶給你新開始。家庭關係出現意料之外的甜蜜反轉,在這段期間新生活迎來曙光。結果令你非常開心。

雙子座:利用優勢獲得滿足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你可能想參加各種團體活動。無論是與工作相關還是朋友聚會,你都感到有義務把大家聚到一起。憑藉語言和想法上的優勢,你在頭腦風暴的環節獲得了最大滿足。你靈活的頭腦能好不費力地抓住各種概念並得出結論。即便在遠方工作,依然可以通過電話會議與大家聯繫,以取得好成果。

巨蟹座:動力十足
譯者:幻覺

今天工作動力十足,即使週末近在眼前,你還是決定今天完成手上專案為下周做好準備,當前主題也有利於規劃預算和資金,還可能有新資金注入,或者你可以將重點轉移到更好地服務客戶和供應商上。工作上有這麼多動態,你也會見證感情關係中的積極長期轉變

獅子座:抓住每一個機會
譯者:熊嬌妞Hilda

滿月發生在獅子的財務公司,冥王星也影響工作的市場,這將是挖掘利益的最佳時機,要加薪也好,換工作也罷。但要注意,切勿操勞過度,急迫地踏上旅途或追求新的學術上的成就。接下來幾個月你的追求或許是如此,但不要讓自己被未來的事情分了神。關注此時此刻,抓住每一個增加銀行帳戶收入的機會!

處女座:全新的目標
譯者:幻覺

今天的重點可能是長輩親人,也可能是大型機構比如學院、教堂、市政機關等,讓你今天有種全新的目標感,還可能是父母或其他親屬帶給你一些深刻智慧,在你的進步計畫中,血緣佔據了重要部分,有助你瞭解自己和家庭的過去

天秤座:積極正面
譯者:一一

今天與伴侶在一起或許看到很多驚喜與活動的發生,因為三顆行星齊聚伴侶宮。火星和金星會給你和另一半留下難忘的印象。至少生活中這些地方充滿積極正面的因素。同時也適合與朋友晚上外出聚會。或許你會注意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們對一切事情表現出的步調令人欣喜。

天蠍座:充分表現自己
譯者:clover

滿月效力仍有餘溫,日常安排開始向最好的方向轉變。蠍現在有極高的工作動力,週末前你就把活兒都做完了。你可能接手新工作內容,也許是部門內重組。鑒於當前都是積極效力,你會在與同事會議時充分表現自己。

射手座:好好享受人生
譯者:幻覺

三顆重要星體聚集在玩樂宮,今天是難忘的,記住這件事,多多出去玩,好好享受人生,用最激勵你的方式生活。這種影響下,旅行自然是主題之一,現在就飛走去享受好時光,一切可以擴張你觸及範圍的活動都會帶來最大收穫,也非常有利於創作項目

摩羯座:令人樂見的改變
譯者:王小亞

今天在你生活安排中有可能發生個令人喜聞樂見的改變。你和你的室友沒准正在找新住處,或為家人和朋友計畫籌辦個晚宴。你和手足或其他親戚間也有更多互動,因為你生活中這個領域有許多積極的動向。因此,與家宅相關之事會進展順利。甚至你也許還會去做些重新改建或裝修工作。

水瓶座:溝通與想像力
譯者:熊嬌妞Hilda

今天是完成演講稿、報告等文書的好日子,溝通是這段光明、閃亮日子的最佳解決方式。一字一句都對你愛的人又深遠意義的影響。想像力格外敏銳和難得,這將是利用它去探索、發現的最佳時機。研究、報告和閱讀都特別適合。

雙魚座:找到正確方向
譯者:clover

今天你會發現“錢”是焦點中的焦點。投資、保險條約及所有與錢相關事宜都在當前天象下進展順利。鑒於3月5日的滿月效力仍舊很突出,你會發現長久經營牟利的事正順利找到正確方向。在理財方面徵求意見來最大化這難得機遇帶來的效益。很快就能有大收穫。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