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潔西嘉】2015年3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潔西嘉】2015年3月射手座運勢

文:潔西嘉亞當斯,澳大利亞知名占星師、占星專欄作家、旅行作家、童書作者,在美、澳、英等國家的雜誌和網站開有占星專欄。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旅行,教育,外國聯繫,出版

此刻你一定覺得自己是最有可能的女孩或者最有可能的男孩。過去的四個月有如此之多的可能性,
體現在旅程、學習、傳授、國外聯繫、書本或者網路上。而你看到的結果卻往往未能達到目標。這是為什麼?也許你該分析一下。守護者木星並非在阻撓你,棒極了的新東西在前方正式落地之前,木星正在為你做重要的掃清障礙的工作。想一下修建一個驚人的、豐茂的新花園之前的除草工作。從4月份到8月份,將要成長的一切會以最美妙的方式這樣發展下去——但你現在該開始行動了,射手們。
如果你在獅子座3度,12度或者14度有相位,那麼三月份對於以下方面也格外重要:你的愛人,或者孩子、子女、也可能是年輕成年人的世界。

愛人或者孩子

天王星,掌管著真正的興奮、激發新的發現、有關可能性的喜悅興奮感的行星——它正站在你這邊。它並非來顛倒你浪漫的世界。它也不是來轉化嬰兒、子女或者年輕成年人的世界。這個行星,現在與金星、火星和太陽相合,是為了喚醒改變、召喚改革而來,從而讓你在完全不同的新世界醒來,並以完全不同的方式處事。直到四月份,這些會逐步發生,但可能感覺上是突然而至、停車起步這種狀況。這就是這種迴圈的典型狀態。感覺就像普拉斯提克•伯特蘭德(比利時音樂家)在比利時的蹦床上忽上忽下、忽動忽停。
如果你在白羊座3度、4度、14度、15度和23度有相位,那麼在最自信的推廣自我、自己的聲譽和品牌方面,你有著天然的能力和優勢。你個性的這方面會在三月份切實的體現在生活中。

家庭,家人,家族,家鄉

幾個月以來你都知道,你忽略了家人或者家庭狀況的某些現實方面。也許問題在於(或者是)房屋、公寓、故鄉或祖國。避免和逃避現實對你來說是典型的一種結果,但看起來2月份讓你應接不暇,現在3月份交給你的挑戰是去管理某些失控的事情。在新月這一天避免這樣做,這一天是月食——因此生活會相當不明朗。而在3月份剩下的日子,專注於找到生活的規則之書。別人在你之前已經創造了它。什麼才是有用的?
射手們,如果你的個人生日星圖在雙魚座的4度,8度,14度,15度,17度,18度,27度,28度,29度有相位,那麼你天生是一個秘密守護者,也是隱形先生/小姐(你在視線之外的幕後行動)。你個性的這一部分會在三月份被有力的啟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