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如萱占卜】2015年3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如萱占卜】2015年3月射手座運勢

文:如萱占卜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細心和耐心
揚升大師卡,娜達女士,母親、妻子、姊妹、女兒

3月,射手們希望做好工作,無論男女都需要發揮自己的陰性特質,更加的細心和耐心,這不僅可以幫助你將目前的工作完成好,無形中可以幫助你打開更多機會的大門,娜達女士告訴你,這樣正面的效應在未來可能會逐漸展現。此外,射手們在3月的職場上也要提防女性小人,多留心身邊同事的一些小動作,要注意避免陷阱和身邊可能的陷害。財運上,本月你似乎會為家人、另一半等付出較多也可能會有些紅包的支出。

有伴的射手
本月似乎有些懷舊,也許生活中發生的一些人和事使你觸景生情,讓你有些想念逝去的感情或者戀人,對目前的感情有些分心,不過這可能也只是你個人一時的情緒波動,對現狀不產生影響,但是你會感覺有些情緒不佳、鬱鬱寡歡。
單身的射手
似乎也會被懷舊情緒所困擾,可能你依然陷入上段感情中無法走出,並且對單身的現狀比較不滿和抱怨。娜達女士告訴你,對你來說此刻需要梳理自己的情緒,清除負面情緒的困擾,讓自己清晰明瞭了,才有機會開始新的戀愛,請先“自掃門前雪”吧。


3月,射手們可能容易失眠、多夢等,要注意減少自己的思慮,也要注意一些纖維瘤、增生類的毛病,如果身體感覺不適,娜達女士建議你要及時就醫。本月你容易和一些女性家人產生分歧矛盾,也有可能會冷戰,雖然過程痛苦,但有些和女性相關的矛盾在近期內需要得到徹底的解決,請勇敢面對!

3月對射手們來說,可能要注意解決和某位女性關係中一直存在的癥結和問題,包括釋放一些困擾自己的舊能量,娜達女士告訴你,清理這個方面,你的生活會更順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