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3月生肖運勢鼠

標籤: ,


【張盛舒】2015年3月生肖運勢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過完正月十五元宵節,過年就真的離我們而去了。早已投入到羊年懷抱的你,在這個3月又會擁抱怎樣的運勢呢?好運會和你撞個滿懷,讓你整月都喜氣洋洋嗎?

鼠:冷靜理性


愛情運指數: ★★★☆☆

  1. 單身者: 本月遇見有眼緣的異性機會很多,但是不宜發展一見鍾情的戀愛,有眼緣不代表有緣,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錯過真愛。加深瞭解後的感情更可靠。
  2. 有伴侶: 在激情中易感受到愛情的濃烈與熾熱,讓你很有快感,可一旦受到丁點冷落,便會質疑對方的愛。在對待兩性關係上,應冷靜理性些為好。


事業學業指數: ★★★☆☆

  1. 事業運分析: 同事的節節高升對你打擊不小,上司對你的期望也讓你壓力倍增,甚至有打退堂鼓的想法。不妨先平復心境,增加信心,再處理事情。
  2. 學業運分析: 月初比較放鬆,學習有些鬆懈,月中就會感到有些吃力,如果月底碰到測試,你會顯得更加忙碌,好的學習計畫和合理安排學習時間會讓你輕鬆很多,做好複習才會有不錯的答卷。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財運不佳,損財多是因為他人牽連。所以,本月不宜與人合夥投資,有閒錢者可考慮定存或購買基金、保險等,穩中求利為上策。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