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3月生肖運勢虎

標籤: ,


【張盛舒】2015年3月生肖運勢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過完正月十五元宵節,過年就真的離我們而去了。早已投入到羊年懷抱的你,在這個3月又會擁抱怎樣的運勢呢?好運會和你撞個滿懷,讓你整月都喜氣洋洋嗎?

虎:量力而行,切忌勉強自己  


愛情運指數: ★★★★☆

  1. 單身者: 單身者的愛情運勢本月呈上揚趨勢,對心儀已久的物件可採取進攻策略,表明你的心聲,得到回應的指數頗高。表白的方式可採取委婉式。
  2. 有伴侶: 你有一段讓人羡慕的愛戀,甜蜜而溫馨,但是要記住,愛情像個瓷娃娃,要細心呵護,所以不要忘記時常關心一下另一半,讓他真切的感受到你的愛。

事業學業指數: ★★★☆☆

  1. 事業運分析: 本月來自同事間的應酬較多,不宜都拒絕,飯桌上的融洽相處將有利於提高工作效率,但是也要注意量力而行,切忌勉強自己。
  2. 學業運分析: 不是所有的同學聚會都要參加的,如果學習時間不夠就委婉的拒絕一些意義不大的活動,作為學生的你一定要給學習留下充足的時間,不要擔心朋友生氣而耽誤學習。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錢財進出頻繁的一個月,請客、送禮會是一筆不小的支出。不過,多是因喜慶之事而花錢,花喜氣錢是件好事,既能沾沾喜氣,又能累積人脈。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