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乖麻根等卓瑪】2015年3月星座運勢水瓶座

標籤: ,


【小乖麻根等卓瑪】2015年3月水瓶座運勢

文:小乖麻根等卓瑪。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水瓶座:更在意自身的感受

在本月當中你很容易專注于自身的喜好而不太想要和外界配合。即便是在工作和事業層面,也會變的“心不在焉”。
比如說你會更在意自身的感受,而不太在乎工作本身的任務;更注重自身才能(才華)的表現,而不太在意工作的結果等。簡單的來說你會把精力放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去,比較貪玩好動的月份,甚至會讓你看起來有些“不務正業”。同時在本月的14號土星也將會開始逆行,這也很可能會讓你對一些社會現狀、福利待遇或者是團體的發展表現出很“揪心”的跡象。

從本月的4號開始,你就很可能會對工作中的福利待遇表現出憤憤不平的跡象。比如說覺得自己本身已經符合了被“優待”的標準,但是你所在的公司或者是部門並不會給予你這樣的機會;原本已經爭取到的休假卻會因為工作的願意而被迫改變;被工作和事業所打擾破壞了心情等。總之在這個期間裡你原本會保持很高的熱情很好的心情,但是這樣美好和諧的感覺卻很容易因為工作而備受影響。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過去輕鬆自在的工作節奏被打亂,突然接手到繁忙且複雜的任務。不過這樣的狀態並不會維持太久,從本月的6號開始你將會再次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而到了本月的9號前後,你對外界的不滿以及不配合也會顯現出來。在這個期間裡涉及到合作的問題你也會顯得比較排斥,尤其對於領導安排的任務或者是關於薪資待遇等問題你也會覺得沒有達到自己的期許。比如說你會覺得付出和所得不成正比;在工作中遇到只拿錢不辦實事的同事、合作夥伴;對於他人的做事方式不太認同等。這也意味著在這個期間裡你很可能會和外界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會和他人太過親密。甚至你會覺得現在的工作以及共事的同事都不是你想要的,潛意識中會保持一種“不想同流合污”的想法。即便是他人對你表現出很關心很關照的一面,你也會覺得有些厭惡。簡單的說你在這個期間裡很容易遇見一些虛偽的人事,讓你的內在很抵觸和他人的互動。如果你想要找工作的話,那麼你會覺得自己和周遭的同事不是“一類人”,不能很好的融入到人事環境中去。而你如果在給他人打工的話,那麼你則很容易覺得和你共事的人能力不足,甚至是太過愚蠢,讓你有些看不上。

而到了本月的11號前後,你將會開始嘗試接受當前的狀況,並且會再次回到自己的節奏上去。比如說你會堅持做自己熟悉並且擅長的事情,繼續保持自己做事的風格,尤其是對於從事和設計、藝術等相關工作的人來說,你也很可能會對自我的創作保持很高的熱情。不會太在意工作中的要求,而是會以自我為中旬,去享受靈感迸發的感覺。這也意味著在這個期間裡你並不會把工作中的名利看的太重要,會跟隨自己的感覺去做事。也不會太在意工作的結果“只要自己盡力了就好”也將會成為這個期間的真實寫照。甚至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在這個期間裡產生一種“為了保持自己激情和狀態,不想被工作所限制而想要辭職”的想法。而這也很可能讓你的事業心、對工作的上進心銳減,即便你沒有辭職你在工作中也將會保持隨波逐流的狀態。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身的特長、喜好以及私生活中去。

到了本月的14號,土星也將會開始逆行。你很可能會產生一種在團體中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不知道該怎麼給自己定位的感覺。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對當前的社會現狀表現出不理解不滿意的跡象。這也意味著你會去拓寬自己的視野,思考社會的、市場的需求,同時你自身也更能體會到來自於社會上的人情冷暖。你的精神境界也將有機會獲得提升,甚至會為了眾生萬象而“操碎了心”,對大的環境感到不安。你們也很可能會表現出“憤青”的一面,和周遭的人事有些格格不入。事業的野心也會銳減。無論你在本月中上旬的這個時間裡經歷了怎樣的心路歷程,從本月的16號以後,你都會為了物質或者說是為了生存而回歸到工作的狀態中去,安心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只是你不會再刻意的追求發展,不再努力的給自己創造機遇。頗有一種“心如死灰”的感覺。

整體而言

雖然在本月當中你的會因為想的太多而看起來有些不穩定,同時你自身的情緒也會經歷諸多的起伏,內心不太容易獲得平靜。但是你也將會在本月當中明確自身的喜好,並且尊重自身的感受,不再隨意的妥協。你也會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事情,不會去刻意的迎合外界。雖然在別人眼中你當前的狀態會有些太過散漫而自我,甚至會覺得你有些不誤正業。但是你卻會對社會對責任有全新的認識,產生一種“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就是對自己負責”的想法。不想再背負太多的壓力,也不想再被外界所限制。即便你在工作事業中面臨到某些困難,你也不會太過放在心上。

在感情層面

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你在本月的感情中也會非常注重自身的感受。不會再猶如過去那般獨自承擔太多的責任。雖然你對伴侶的能力還會有些不太信賴、不太認同,但是你也會讓對方去身體力行的“做點什麼”。比如說讓對方也參與到家務中去;要求對方在物質方面也要有些付出等。你也很可能會把生活中的責任分攤出去,好讓自己也可以解脫出來,去做一些可以取悅自己的事。保持自身的愛好,對自己更大方一些,滿足自身的需求。這也意味著在本月當中,你會為自己做更多的事情,在感情中也會以自我為中心,專注到那些可以讓自己感到開心和愉悅的事情上去。自己給自己找樂子也將會成為本月感情的真實寫照。如果你正在面臨情感的抉擇,在諸多選擇中猶豫不決的話,那麼你也會選擇讓自己感到輕鬆的方式。比如說你在新歡和舊愛之間徘徊的話,那麼你將不會太顧及他人的感受,而跟著自己的喜好做出抉擇。選擇那個讓你更心動的對象;你和伴侶在某事上產生分歧,對方需要你做出表態,那麼你也會選擇對自己更有利的方式,而不太會為對方去著想。整體而言這是你在感情中比較“放肆”的一個月,個人的立場以及喜好都會變的鮮明。不去依附任何人也不想被他人所拖累。

對於單身者來說,在本月當中你的感情也很可能會呈現出需要“抉擇”的跡象。比如說是選擇家人安排的對象還是要堅持自由戀愛;是選擇自己喜歡的人還是喜歡自己的人等。而你如果在過去對於這些的想法還不夠明晰的話,那麼在本月當中你則會更加的清楚。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去選擇讓自己更輕鬆的方式,或者是自己更喜歡的對象。你在感情中也不會再猶如過去那般猶豫。一旦你清楚了自己的想法,那麼你就做出一個乾脆的“了斷”,和那些讓你感到痛苦的對象劃清界限。你也很可能會在本月當中突然的確定戀愛的關係,並且你對愛情也會表現出強烈的渴望。尤其是在本月的11號前後,你在感情中一見鍾情的機會也會有所增加。被某人的個性或者是外表所吸引,不會考慮諸如房產、收入等現實的問題。你也極有可能遇到個性大大咧咧做事毛手毛腳的對象,對方在生活中也會缺乏主見和獨立性。簡單的來說這是你很容易被愛情衝昏頭腦的月份,在感情中不會考慮太多現實的因素,僅僅是跟隨自己的感覺來做出決定。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