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3.10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年3月10日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3/9。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3/9下午四點~3/10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重要的轉型
譯者:一一

本周對你來講無疑很重要。守護星火星與天王星聯手對抗冥王星,又怎麼可能不重要?
回顧去年4月和12月的情形。這些月份代表重要的轉型,本周就是那種像蠶蛹一樣有待成型的時間。你是否考慮過改變自己的生活?週二和週三可大膽出擊。慶倖的是你是以行動力和進取心出名的星座: 。

金牛座:改變產生影響
譯者:一一

你是十二宮最忠誠、最有耐心的星座 ,但本月快要被逼到極限。你在心底也知道必須做出改變。上周你的認識或對自己的看法出現根本改觀。本周你的注意力將轉到感情和合作上。改變會產生影響。你或許感覺有必要結束不再吸引你的感情或合作。

雙子座:找到真正屬於你的部落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本周熱點在朋友圈,社團以及你參加的任何團體。火星經受著來自天冥的雙重壓力,你與盟友之間要發生些變化。好好利用這一天相,找到真正屬於你的部落,把在接下來的人生旅途中將給你鼓勵的新夥伴納入自己的生活,並處理社交和各種人情世故。

巨蟹座:重生的轉變
譯者:幻覺

回溯至2010年天王星進入事業宮,你的方向感和人生目標經歷了根本轉變,甚至你已經改變了職業,這個月是多年重生轉變過程的高潮期,需要一次更大的推動,你就快到達成功之地了蟹蟹!在日曆上圈出本週三和下週一,是你獲得突破、解放、人生新方向的有力日子

獅子座:說出想法
 譯者:熊嬌妞Hilda

作為一枚獅子,你的大氣遠比精神更有名。火星與天王星冥王星相刑,本周熱情和脾氣也比較大。眾多行星在本位宮運行,你將發現自己不止一次要應對臨時狀況。儘管你希望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或闡明觀點,但也應該留意,不要引起紛爭---點火就著


處女座:變得前所未有的強大
譯者:幻覺

過去幾年每個人都經歷了深刻轉變,對於處女座來說,這些深遠意義的轉變更多發生在情感層面,在很多方面,你已不再是過去的你,其轉變深度與天蠍座幾乎有一拼,這周星星繼續調高能量強度,你會再次蛻去過去的一個層面,然後變得前所未有的強大。

天秤座:不再受過去的羈絆
譯者:一一

作為如此看中合作關係的星座,過去幾年生命中這些地方幾經浮沉。因為具有開創性的天王星自2010年以來造訪代表婚姻與合作的宮位。自那之後世事變遷,你也如此。本月是這一此轉型的最後一波。在親密關係中做出改變或許讓你感受到了壓力。天王星幫你從過去的羈絆當中釋放出來。

天蠍座:揮別過去
譯者:clover

蠍子的主題就是“轉變”,且就是揮別過去,開始新生那種轉變。當火星行運蠍健康、組織和日常的宮位元,過去幾周你一直盡力條理做事、穩住情緒。本周火星與冥天成相,你付出的努力是前所未有的。如果你想改變健康與飲食習慣,本周就是摒棄老毛病和生活方式的好機會。

射手座:重新開始
譯者:幻覺

忙碌一周,火星天王星點燃了你的主星木星,你想到世界上闖闖,想去冒險、戀愛,追求那些讓你變得不凡的激情,好在有土星幫你腳踏實地、手持地圖,記住土星的能量,列出你想用這種激情創造的事情,來自冥王星的沉重衝擊會給你必要的力量,供你移動山脈、重新開始

摩羯座:變革到達頂點
譯者:王小亞

在過去幾年裡,你整個自我和周圍的世界都已經過全面修整。可以肯定地說,你已非一年前的那個你。這個月,尤其是未來一周,將使這種激進的變革到達頂點。由於火星和天王星與冥王星相刑,你也許會覺得不安,想對家宅作些變動,揮別過去。

水瓶座:完美的職業轉變機會
譯者:熊嬌妞Hilda

作為對未來有非同一般理解的星座,水瓶擁有其他星座無法匹敵的敏銳。本周利用代表事業的火星與天王冥王的刑相,以及自己的這一優勢。該星象組合為水瓶創造了完美的職業轉變機會和生活方向的調整。這在他人眼中或許是衝動荒謬的,但你具有前瞻性的才智從不會失誤。


魚座:財務上的轉變
譯者:clover

你最看重什麼?如何為生活創造財務穩定?群星漸漸彙聚魚收入宮,你或許會自問這些問題。天王在此處已經很久了,過去的幾年裡你一直想盡創新的方法謀生。本周財務上的轉變會達到高潮。週三在方向上魚會來個大轉彎。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