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4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文:摘星工廠。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冬天的堅冰已經溶解,春天忙著為你周遭的一切改頭換面,勃勃生機的四月,草長鶯飛的時節,
雖然希望的種子可能還在沉睡,鼻尖卻仿佛隨時都能嗅到未來果實的芬芳;在前行的路上,永遠不缺與你同行、一起出發的人,只是後來有人腳步快了更早接近目標了……你還在冬眠的節奏裡做夢?趕快醒來!活力的四月正在召喚!本月月中水星將進入金牛座、金星進入雙子座,對12星座將分別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呢?請看我們以下報導。(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改變是本月轉運的信號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工作指數:★★★★★☆☆☆☆☆
  4. 愛情指數:★★★★★☆☆☆☆☆
  5. 財運指數:★★★★★☆☆☆☆☆
  6. 本月幸運貴人:雙子座
  7. 讓你頭痛星座:魔羯座
  8. 本月防範小人:天蠍座
  9. 本月開運場所:影劇院

整體運勢:

改變是天秤座本月轉運的信號,有些磨難有些苦頭以及不適,但在外見識廣,在不同的環境接觸不同的人時,也能學到做事的經驗或得到磨合的教訓,這個運是好是壞就看你自己怎麼判斷了。上旬學東西是循序漸進,偶爾也要突擊進補來迎戰臨時的考核;5-6日趕著去某地,可能是去赴特別的約會;8-12日有要鄭重對待的公事,捨得花時間,成果就來了;11-19日,心情多雲並持續陰沉,有不解的事,有些事因人的關係陷入了僵持局面,但在14-15日有些正面突破帶來陽光與希望;16-22日一直有事惦記,20-21日事務還會加重;23-27日不利行事的狀況多,工作沒進展;28日後,稍清閒就見機組織或參加較大的休閒活動。

愛情運勢:

本月天秤座拿到的愛情牌不好不壞。單身天秤,刻意去追愛不討好,守株待兔可能更可行,中旬不要隨便招惹異性,這段時間你風趣幽默的待人風格容易被人曲解,有人住心上的單身天秤,心儀之人可能突然減少跟你的聯絡;下旬社交圈吹敘舊風,單身狀態被人調侃,面子上有些掛不住;有伴天秤,默契是從生活小事積累起來的,本月你需要配合另一半改變自己的生活作息,也會陪TA做些瑣事。

財運分析:

本月對自己的寵愛體現在物質供應上,沒事就想花錢的事,存錢?除非你出門不帶錢包,一發薪就鎖進沒密碼的保險箱。7日前會買個以前不會買、不常買的東西;10-12日要出門,用錢理由充分;17-20日,有勢在必行的開支,若是請客,自己也頗受用;28-30日有燒錢的娛樂節目,別想能占別到人的便宜。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