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4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文:摘星工廠。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冬天的堅冰已經溶解,春天忙著為你周遭的一切改頭換面,勃勃生機的四月,草長鶯飛的時節,
雖然希望的種子可能還在沉睡,鼻尖卻仿佛隨時都能嗅到未來果實的芬芳;在前行的路上,永遠不缺與你同行、一起出發的人,只是後來有人腳步快了更早接近目標了……你還在冬眠的節奏裡做夢?趕快醒來!活力的四月正在召喚!本月月中水星將進入金牛座、金星進入雙子座,對12星座將分別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呢?請看我們以下報導。(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雙魚座:接受改變、調整作息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工作指數:★★★★★☆☆☆☆☆
  4. 愛情指數:★★★★★★☆☆☆☆
  5. 財運指數:★★★★★☆☆☆☆☆
  6. 本月幸運貴人:天蠍座
  7. 讓你頭痛星座:雙子座
  8. 本月防範小人:白羊座
  9. 本月開運場所:花卉大觀園

整體運勢:

因為常外出(也有出遠門的幾率),事務也多到構成忙碌的局勢,因此接受居處環境的改變、作息時間的調整是本月的主要難題。上旬,雙魚在學業及工作上衝勁還挺有看頭,常有一口氣把事情做到底的決心,做完往往會感到心頭一松;上旬開始有較為密集的人際互動,做很多事都需要別人參與,這種情況會一直持續,到中旬你開始顯露對人際交往的疲態,性子也剛硬了不少,如果某人的說法、做法觸及到你的底線,即使要與人交惡也要據理力爭一下了,13-14日及19-20日容易因上述原因在人際上失利;16-18日,有件公事的直接負責人是你,嚴陣以待!下旬雙魚根本閑下來,不是為事外出,就是在很努力地解決某件事;下旬與人還有些摩擦,也有與人漸行漸遠的情況。

愛情運勢:

本月雙魚愛情地位穩固。單身雙魚,你挑人的眼光不錯,即使有爛桃花礙眼,你還是能慧眼識得有緣人,只是這個月跟你有同樣優勢的人不少,因此你可能陷入情敵多的愛情拉鋸戰!對舊愛還舍不下的雙魚,親友會對你發難,他們都在擔心你將來沒法正常戀愛,而你的表現卻一再證明了這一點;有伴雙魚,這個月有較多機會讓另一半參與到你的家庭生活中,同時TA也會認識你的一些朋友——與你的生活有了更緊密的聯繫。

財運分析:

本月帳面上虧空會蠻明顯,錢財的流失速度令人難以忽視,給雙魚上了寶貴的一課,以財力為代價,你開始學習算計生活的花銷,慢慢有當家作主的能力。4月雖然花銷大,但不少花錢過程卻有好心情;11日後,有投資理財的人要重新估算進出帳的平衡,別人都看好的項目不一定對你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