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5年4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文/水藍色眼淚。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蠍座:魅力十足,不錯表現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愛情狀況指數:★★
  4. 本月幸運貴人:獅子座
  5. 開運:河邊
  6. 本月幸運物:天然紅虎眼石貔貅吊墜

天蠍座2015年4月整體運勢

本月天蠍座的總體運勢相比上個月而言有所上升,特別是在愛情上面。本月的天蠍座已經懂得站在愛人的角度思考問題,和伴侶之間保持一定的空間,讓愛情更有新鮮感。在工作上,許多時候會覺得有點焦頭爛額。在財運上,偏財運不佳,健康上,多注意防止老毛病復發。

天蠍座2015年4月愛情運勢

本月天蠍座在愛情方面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有伴侶的天蠍座在這個月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以自我為中心了,懂得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所以兩個人的感情進入了比較和諧的狀態。至於單身的天蠍座,本月也是個人魅力十足,在各種社交場合都有不錯的表現。

天蠍座2015年4月工作運勢

本月的天蠍座依然會有很多細節問題需要處理,其實,不妨把工作適當地分給下屬做,讓自己多在決策方面下點功夫。同時,本月天蠍座要是想在事業上面更近一步,可能需要貴人的説明。建議佩戴天然紅虎眼石貔貅吊墜,紅象徵紅紅火火,寓意著事業蒸蒸日上。

天蠍座2015年4月財運

本月的天蠍座偏財運不佳,主要以保住自己的正財為主,所以不要輕信各種各樣的投資廣告,也不要參加任何賭博的活動,也最好不要和別人發生借貸關係。

天蠍座2015年4月健康運勢

本月天蠍座的身體方面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只不過胃口有點不好。建議天蠍座好好改善一下自己的伙食。同時,每天加強鍛煉,讓自己的身體消耗的能量更大一些。

天蠍座2015年4月學習運勢

本月天蠍座學生朋友在學習方面並沒有多大的提高,最主要的是學習方法還不是特別明確。建議天蠍座放下自己高傲的心,多和那些成績好的人交流交流。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