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5年4月星座運勢摩羯座

標籤: ,

文/水藍色眼淚。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勤勤懇懇,得到鼓勵和讚揚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愛情狀況指數:★★
  4. 本月幸運貴人:白羊座
  5. 開運:游泳池
  6. 本月幸運物:天然黃玉擺件小號九層文昌塔

摩羯座2015年4月整體運勢

本月的摩羯座各方面的運勢有所上升,但也不是非常好,還不至於到出門就撞好運的地步。在工作上,摩羯座的人勤勤懇懇的品性受到了上司的鼓勵和讚揚,在感情上,有伴侶的摩羯座本月感情發展平穩,單身的摩羯座恐怕沒有太多桃花運呢。健康方面,防止流血事件。

摩羯座2015年4月愛情運勢

本月摩羯座在感情方面的隕石基本保持平穩的狀態,不會出現太大的意外,有伴侶的摩羯座家庭也有添丁的可能,只不過婆媳關係可能面臨一點問題,需要耐心解決。但是單身的摩羯座本月桃花運不佳,可能不得不暫時忍受一下孤單寂寞的狀況,但是下個月會有好轉。

摩羯座2015年4月工作運勢

本月摩羯座雖然在工作方面勤勤懇懇,能夠基本完成自己的職責。但是面對突發事件的時候,摩羯座們還是經常手足無措,記得要提前做好各方面的準備工作才行哦。同時,想要辭職創業的摩羯座最好還是考慮一下,或者騎驢找馬也不遲,千萬不要太過衝動誤了大事。

摩羯座2015年4月財運

本月摩羯座在財運方面並沒有太大的突破,但是從總體而言,正財保持穩定,收支也保持平衡。要是能夠好好規劃一下各方面的支出,這個月的財政狀況還是可圈可點的。

摩羯座2015年4月健康運勢

本月摩羯座在健康方面沒有太多大礙,只是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摩羯座要多注意家中的已墜物,防止流血事件。同時最好不要一個人出門。

摩羯座2015年4月學習運勢

本月摩羯座在學習方面的進步還是蠻大的,特別是在數理化方面。建議摩羯座學生朋友在書桌上擺放天然黃玉擺件小號九層文昌塔,利於文思敏捷,思維發達,效率高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