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5年4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標籤: ,

文/水藍色眼淚。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獅子座:不可驕傲自大,凡事三思而後行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愛情狀況指數:★★
  4. 本月幸運貴人:白羊座
  5. 開運:廚房
  6. 本月幸運物:開光印度小葉紫檀念珠手串順紋滿牛毛佛珠手鏈10mm

獅子座2015年4月整體運勢

四月份的獅子座總體運勢呈現上升狀態,但是切不可驕傲自大,凡事還是應該三思而後行。在工作上,有機會贏得大家的信任,名望逐漸提升。在感情上,獅子座還多多體諒一下戀人的情緒,這樣感情才能夠持久。在財運上,可能會損失小錢財。在健康方面,暴飲暴食。

獅子座2015年4月愛情運勢

本月獅子座在愛情方面有許多值得改善的地方。特別是,對於獅子座男生來說,應該改變一下自己以自我為中心的習慣,不然很容易一拍兩散。而對於獅子座女生來說,則要適當多溫柔一點,不要太過霸道了。只要彼此互相理解,四月份的獅子座步入婚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獅子座2015年4月工作運勢

本月獅子座在工作方面運勢十分不錯,獅子座憑藉著自己過人的膽識,有機會在公司危機的時候嶄露頭角,之不過,獅子座容易聽信讒言,誤會同事。建議獅子座佩戴開光印度小葉紫檀念珠手串順紋滿牛毛佛珠手鏈10mm,紫檀具安神補腦的功效,有助於提升獅子座的判斷力。

獅子座2015年4月財運

本月獅子座在財運方面出於中上等的水準,雖有小偏財,但是獅子座很容易聽信讒言,導致錢財的流失,切記不可以貪小便宜。同時,不要和任何人有資金方面的大規模往來。

獅子座2015年4月健康運勢

本月獅子座在健康方面並不是特別令人滿意,由於獅子座本月的自製力降低,容易暴飲暴食,而且運動得少,容易導致身材走樣,對於整個生活狀態都會有一定的影響。

獅子座2015年4月學習運勢

本月獅子座在學習方面的總體運勢呈現出上升的趨勢,只要克服一下考試的時候粗心大意的壞毛病,成績方面就會有不少的提高。但是要做到這一點其實也很不容易。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