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3.14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3/13。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3/13下午四點~3/14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抓住真實的東西,尋求突破
譯者:一一

當你試圖以全新的方式去做事的時候,你的夢想和抱負經受考驗。
不是說你註定不會成功,而是說你的想法或許要經受詳細審查。你或許會心懷感謝,因為結果是你的夢想有堅實的現實來支持。抓住真實的東西,尋求突破。

金牛座 :以全新的視角解決問題
譯者:一一

與同事一起工作的同時可能發現自己仍然有不少事情要完成。雖然進展明顯,但是還有些地方依然不清晰。認識到這一點,在週末之際或許可思考工作,然而在接下來一周迎頭趕上,以全新的視角解決問題。結果或許讓你充滿感激。

雙子座 :關注家人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工作上你取得了不錯的進展,但伴侶關係也需要時間經營。若一直過於關注工作和事情進展,你可能忽視了與伴侶間的一些問題。週末在即,你最好花時間多陪陪另一半,還可以作為工作調劑。你的示愛行動雖然有些遲了不過還是受歡迎的。

巨蟹座 :回顧和記錄過去
譯者:幻覺

現在非常適合回看一周,回顧和記錄過去幾天發生了什麼,雖然你不經常更新和記錄狀態,但這周你會發現這麼做幫助極大。週五到了,正是回想過去一周的最好時機,回看你採取了怎樣的行動,記錄你對這周的印象,這會帶來更清晰的方向感

獅子座 :反復核查
譯者:熊嬌妞Hilda

最近和大型企業或重要部門的合作變得越發瑣碎,甚至要跟年長的客戶打交道,處理保險、稅務的檔等,但每項任務都不得不延遲或反復核查。另外,所有文書和報告最好都檢查一遍再上交,或許在這過程中能夠想出更有創意的點子也未可知。

處女座 :認真交流澄清意見
譯者:幻覺

週末到來時,涉及家庭和伴侶的計畫有點不順,也許你和伴侶對怎樣度過週末意見不一,最好認真交流下澄清彼此意見,把所有事情攤在明面上,和諧決定如何為家庭安排時間,你們也許發現問題只出在細節上,只需重新分清目標的輕重緩急即可

天秤座 :多關注細節,更加清晰
譯者:一一

當把想法分享給眾人的時候,可能發現工作需要更加詳盡的修改。當然所有的工作都按部就班,所以你會看到這是修改報告與當前狀態的機會,這樣你的想法更加清晰。可能發現一些小小的焦慮讓你研究和想法更有條理。多關注細節,更加清晰,走的才會遠。所以花時間修改再修改。

天蠍座 :謹慎財務審核
譯者:clover

蠍的財務狀況有些不明朗,需要多看看,進而理清。也許需要的只是微小的重新核算,你仍舊希望能順利完成,得到真實資料。鑒於此,你可能決定通過此舉再一次削減不必要的開銷,以免受其累。對於財務前景最好做好長期艱苦奮鬥的準備。

射手座 :完成的收穫遠比付出大
譯者:幻覺

今天適合看看家中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總是出去玩可能忽略了家務,現在做些小小補救即可,可能是沒洗的碗盤堆成山了,或是要送洗的衣服堆成山了,需要今天解決,雖然這些日常瑣碎活是浪費時間,你也會發現完成的收穫遠比付出大。

摩羯座 :最後階段的小小努力
譯者:熊嬌妞Hilda

今天某個即將發表的報告可順利完結了。週末就要到了,是時候彙集成型的想法,然後梳理成理據,納入總結了。報告、研究臨近尾聲,但最後階段那小小的努力可能是長征途中不可或缺的一步!

水瓶座 :量入為出謹慎支出
譯者:熊嬌妞Hilda

預算有些超出現實承受能力了,但這不一定是壞事,可以趁機停止不理智的撒錢方式。幸運的是,如果你抽出時間看看自己的錢都花去哪了,或許會探索出新的生財之道。人們常說,細節之處見分曉,所以不妨深入挖掘,看會不會找到缺少的那部分。

雙魚座 :三思而行
譯者:clover

本周你一直忙於工作,你會就這段時間得出來的結論再審慎地斟酌一番。你可能會決定下周之前先等等再工作,所以你可以趁著週末好好想想自己的結論。現在你需要的就是三思。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