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一週星座運勢3.22—3.28

標籤: ,


文:摘星工廠。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牡羊座】:小心謹慎

  1. 本周來電情人:金牛座
  2. 你的本周財神:獅子座
  3. 本周愛情幸運物:格子襯衫
  4.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牡羊座需要忙很多與他人接觸並互相配合的事情。對於性格開朗的牡羊來說,做到妥善安排這些合作內容並不難,但要做得滴水不漏,以這個星座大條的神經來說則有點困難。周日,你的玩心會比較重,儘管有事情需要完成,但仍然想拖到工作日再做。週一週二,由於時間安排有些吃緊,你不得不同時處理多件事情,但此時你會驚喜地發現原來自己的潛力有這麼大!週三週四時,需要你做的事情初步完成了,但不要放鬆,要注意觀察合作者的動態並及時提供協助。週五週六,有無奈情形,只能看開點。
愛情運勢:
本周牡羊座的情感將會經受一次較大的考驗,儘管不會帶來什麼嚴重後果,但它卻免不了在你原本平靜的心湖中投下一枚石子並激起層層漣漪。單身者在本周會感到自己心儀對象的注意力似乎集中在別人身上,並且那人可能是你關係比較密切的好友,這種有苦說不出的感覺讓你非常憋悶;有伴者則會因某些生活中的瑣事而驚覺,原來婚姻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兩個家庭想要合併成一個的時候,需要協商的內容太多了,而這種協商本身就不是不拘小節的牡羊所擅長的,因此感到困擾也是難免。
財運分析:
本周牡羊座的財運總體上還是不錯的。儘管春節過去已經一個月了,但之前囤積的年貨,以及親朋互相交換的拜年禮物,都豐富了你的庫存,讓你在日常用度方面省了不少銀子。

【金牛座】:面臨變動

  1. 本周來電情人:雙子座
  2. 你的本周財神:處女座
  3. 本周愛情幸運物:金色耳環
  4.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金牛座可能會面臨周遭環境的一些變動,儘管不一定是和你有關的,但對於敏感的你來說,已經足以讓你的心情不那麼容易維持平穩了。周日是容易想太多的一天,你在回憶之前一周的經歷時,對未來產生了隱約的擔憂。週一週二,繁忙的工作並不能轉移你的注意力,心情仍然起伏不定的你有可能受到領導的責備,這方面要多加注意。好在對具有反思精神的你來說,及時調整自身狀態並不困難,所以週三週四時你的精神面貌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變得振作起來。週五週六,儘管你期待的某件事沒有特殊進展,但其平穩而順利的推進本身已足以讓人欣慰,也讓你有了在週末放鬆一下的心情。
愛情運勢:
比起和異性互動,本周金牛座更想在獨處中讓自己的身心暫時得以放鬆,但遺憾的是事實總是事與願違。單身者在這周會在各種場合接觸到不同種類的異性,而在這個接觸的過程中,你會有情不自禁的比較,進而對自己原先的選擇標準產生困惑,卻又不願向他人傾訴或商討;有伴者本周則數次需要陪戀人或伴侶外出,且多數是需要應酬交際的場合,可能是關於遊玩消遣的安排。總之,無論哪種外出,都不是你情願的。你的心情也因此而變得有些不快,難以像對方一樣盡情享受外出時的樂趣。
財運分析:
本周金牛座在週末時會產生一筆早有心理準備的大額開銷,對這筆開銷你已經深思熟慮很久,並在發現它無法被省卻後,咬牙狠心作了決定。不過肉疼總歸是免不了的,而建議你事後不要因為心疼而壓縮自己的日常開支,以免影響自己的常規生活。

【雙子座】:重處理人際關係

  1. 本周來電情人:巨蟹座
  2. 你的本周財神:天秤座
  3. 本周愛情幸運物:零錢包
  4.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雙子座需要著重處理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因為這方面的情況會影響你全周的運勢走向。周日你會與朋友外出,但有可能因為多嘴而讓朋友心裡暗暗不滿;而週一週二時如果有與陌生人交流的機會,一定要注意認真對待,因為對方有很大可能會為你接下來一段時間的生活帶來較大幫助。週三週四,需要密切關注自己的社交圈,特別是久未聯繫的老朋友,不妨與對方聯絡一下感情,或許會有意外驚喜。週五週六,建議你不要勉強自己參加應酬,因為這兩天你的自身狀態不佳,容易在社交場合說錯話、得罪人。
愛情運勢:
本周雙子座的愛情運勢比較微妙。一方面,你會有更多機會與對方接觸並深入瞭解TA,另一方面卻也可能因為這種接近而發生意外。其中單身者可能會因逞一時口舌之快而惹惱意中人——不要把鬥嘴當作拉近彼此距離的方式!而有伴者則有可能遇到舊日戀人,情緒上也會因此而波動不已,加上其他方面一些狀況的影響,本周你的心情起伏會比較大,並有好幾次和戀人發生無端的口角。
財運分析:
本周雙子座會在壓力大的時候,將花錢作為自己的減壓方式。另外本周也有些不可避免的應酬開銷產生,又適逢月底,這會讓你忽然發現自己已經處於捉襟見肘的境地。建議你在事先做好規劃,而不是在出現這種情況後盲目借錢或透支信用卡。總之,關鍵是理性消費。
免費預知真愛會怎樣出現!

【巨蟹座】:貨比三家

  1. 本周來電情人:獅子座
  2. 你的本周財神:天蠍座
  3. 本周愛情幸運物:黑色上衣
  4. 本周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巨蟹座需要思考很多日程規劃方面的安排,並為此頗感費心。周日時會有一件突然需要解決的事情要立刻著手去做,並因此耽誤了你週末的休息。結果直接導致你在週一週二,由於心情和精力方面的雙方面影響,致使工作效率降低不少。週三週四,自我要求高,對那些可能會浪費你時間的事情,你會堅決說NO!週五週六時變得有心情約上二三好友出門小聚,但遺憾的是有一兩個重要人物不能如期赴約,為你的好心情減了分。
愛情運勢:
本周巨蟹座的情感運波動較大,特別是後半周時會變得很容易因周圍環境的影響產生情緒上的起伏,並進而影響愛情運勢的走向。單身者尤其要注意周遭人際關係的變動。無論是新同事(同學)的到來,還是新鄰居的入住,都有可能帶來新的桃花運,所以對新朋友的關注千萬不要放鬆!相較之下,有伴者本周就會比較辛苦了,儘管喜歡居家生活,但本周可能會因生活中雞毛蒜皮的事與伴侶產生分歧並因此而困擾。
財運分析:
本周巨蟹座在居家生活方面會遇到一些難題,比如暖氣漏水、電腦罷工等麻煩事,會使你在投入精力解決問題的同時,陸續產生不少額外開銷。建議不要因每次花銷的錢數少就忘了貨比三家的重要性,過日子還是要能省就省才好!

【獅子座】:聽取他人意見

  1. 本周來電情人:處女座
  2. 你的本周財神:射手座
  3. 本周愛情幸運物:金屬造型皮帶
  4.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獅子座比較忙碌。周日,有很多額外的事情需要你處理,顧不得發牢騷,先埋頭做事要緊。週一週二,由於能力受到賞識,你會被上級口頭表揚,不過也要警惕某些心懷妒忌的人在背後給你下絆子哦!週三週四,一切進展都很順利,這讓你覺得自己手中的事情也越做越順手,人也變得更有自信。週五週六則顯得平淡一些,你只需在做好自己的份內事即可;容易被某人氣到,但也只能忍。
愛情運勢:
本周獅子座有很多與異性接近的機會,對方多是平常會互動的人。單身者本周可能會被情敵挑釁,此時千萬別因為要爭一時之快而表現得太過激烈,否則可能讓你在周圍人(以及意中人)眼中的印象變差;而有伴者本周可能會被伴侶要求做一些超越能力範圍,或是不屬於興趣範圍內的事情,並因此感到有些為難。
財運分析:
本周獅子座要注意收集從老同學、舊同事那邊獲得的理財資訊,其中能篩選出一些不錯的建議。千萬不要因盲目自負而忽略了他人的意見,否則日後肯定會後悔的!

【處女座】:別貿然下決定

  1. 本周來電情人:天秤座
  2. 你的本周財神:魔羯座
  3.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晶胸針
  4. 本周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處女座由於需要做一些關聯重大的事情,並且為此頗費心思,所以在閒暇時心裡也總是掛記著那些事,很難徹底放鬆下來。周日你可能會因前一天的失眠而略感焦慮,幸虧是週末,外出逛街的做法有效緩解了這種症狀。但週一週二就沒辦法了,一門心思撲在事務上的你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啊!不過,週三週四時會有意外的報償出現,可能是他人施以的援手。週五週六時,某些需要協作的工作會佔據你絕大部分的時間和心思,最不幸的是週末還可能需要加班。
愛情運勢:
本周處女座由於身體狀態不是很理想,心情也受到了一些不可避免的影響。單身者可能由於發現自己總得不到愛神眷顧,變得缺乏自信,對自己的評價大幅度降低,甚至失去繼續尋找真愛的信心。有伴者本周則會因為休息不好而變得敏感易怒,並因此遷怒於伴侶。所幸這種行為並不多見,所以對方能夠包容、理解甚至體諒你的偏激做法。
財運分析:
本周處女座由於心情原因,理財方面作決定時容易冒進,特別是在後半周,這種情況的可能性較大,一定要注意避免。畢竟對於理智的人來說,一次冒進可能帶來持續時間超久的悔恨喲。
free幾歲遇的人才是真愛

【天秤座】:別因太過幸運而放鬆

  1. 本周來電情人:天蠍座
  2. 你的本周財神:寶瓶座
  3. 本周愛情幸運物:小鏡子
  4.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天秤座各方面的運勢都比較順遂,只要注意別因為太過幸運而放鬆了對自己言行的要求,就能在各方面都取得不錯的成果。周日,你需要注意處理日常工作中的隱患,特別是一些看似無關緊要的細節!週一週二,意外的訪客帶來新的機遇,不過最好還是三思後再給出決定。在週三週四時,會在意一些事,並跟人溝通確認,同時有更改想法或臨時起意做某事的情形。週五週六則一定要特別把握,因為這兩天會有朋友將一則對你非常有用的資訊傳遞給你,此時不妨多問一些詳細資訊,別因為擔心給對方添麻煩,就把想問的話又悶回肚子裡哦。
愛情運勢:
雖然本周天秤座的運勢較旺,但在情感方面,與好運接踵而至的卻是一些倘若處理不當,就會為你添諸多麻煩的後續困擾。單身者本周由於忙著做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事情(並且真的樂在其中),很可能會因注意力全部被佔據,而錯過一些情感方面的重要資訊。有伴者則會因伴侶的格外溫柔而感動不已,但當你想要回報對方時,卻忽然發現對方的溫柔背後,隱瞞著某些未對你明說的動機。儘管這種動機未必是惡意的,但仍然讓你有些煩惱。
財運分析:
本周天秤座會因開發出了新的興趣或關注點,而產生新的消費意向(比如栽培、烘焙、閱讀、充電等)。這些當然都不是壞事,只要事先做好規劃就可以免去不必要的花銷,也不至於讓你的收支平衡被打亂;3/22-3/24這幾天,天秤有好幾筆免不了花的錢,有的金額比較大。

【天蠍座】:見招拆招

  1. 本周來電情人:射手座
  2. 你的本周財神:雙魚座
  3.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晶掛墜
  4.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天蠍座會遇到很多難以事先規劃的事情,對此種情況而言,“見招拆招”無疑是最合適的做法。周日,變得比較忙,事情一件接一件,忙完一件接著忙下一個。週一週二,預期的工作步調可能會被打亂,此時要注意調整心態並努力適應新的安排。週三週四,前兩天所說的變動會為你帶來某種意外的好處,在心裡偷笑之餘,一定別忘了對那些給你幫助的人表達感激之情哦!週五週六,會有新認識的朋友邀約你外出商談事務,答應下來當然是明智之舉,除此之外,也不妨在心裡為到時候需要表達的觀點,或是想詢問的問題打好腹稿,做到有備無患。
愛情運勢:
本周天蠍座在與他人(特別是異性)相處時,容易因不夠隨和而得罪對方,一定要注意避免這種情況帶來的不利影響哦。特別是單身者,本周很可能為了獲得意中人的某些情報而需要去刻意討好與對方有關的人,這本身就是件不太容易的工作,所以千萬不要在過程中弄巧成拙!有伴者本周則可能會因為生活方式或生活具體安排與對方差異較大而引發彼此的不快。
財運分析:
本周天蠍座的經濟情況也會直接影響自己的心情,為了避免這種不必要的干擾,要注意在小額花費中避免衝動消費,特別是花在食物方面的錢最好能省就省,免得因為要解饞,卻惹來更多的後顧之憂。

【射手座】:長遠規劃

  1. 本周來電情人:魔羯座
  2. 你的本周財神:牡羊座
  3. 本周愛情幸運物:古銅手鐲
  4. 本周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射手座需要對某些重要的事務作出長遠規劃,對“大行不顧細謹”的你來說,這無疑是讓人頭疼的。周日,家人的喋喋不休讓你感到壓力,但想到這種嘮叨的背後是家人深切的關懷,又讓你覺得應當忍耐一下。週一週二,別人將一個需要深思熟慮而後再決定的問題拋給你,建議你爽快接受,並利用它充分表現自己的能力!而且在接下來的週三,你會發現這件事遠比想像中的要輕鬆愉快,到週四時事情也能順利進展。不過週五週六則略辛苦,因為一旦接手這件事情,會有很多需要耐心處理的細節佔據你的注意力。為了前途,還是耐心沉靜下來,積極應對各種問題吧!
愛情運勢:
本周射手座在前半周的心態不錯,但到後半周會因自身壓力大而變得有些焦躁,這種狀態會影響你的愛情運勢。單身者可能會受到來自家庭的壓力,其中學生族會被家長警告“不准早戀”云云,而已經工作的人則會被頻繁問及感情進展,甚至被要求參加相親,這都令你不爽;有伴者在本周不會遇到什麼大問題,但卻仍然會因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漸漸對伴侶有些不滿,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當初在情感方面的選擇是否明智。
財運分析:
本周射手座會在學業或事業方面投入較大開支,同時不可避免地因此感到壓力。對花出去的錢就不要多想了,好好思考如何讓它們發揮最大效用才是正途。

【魔羯座】:避免將工作壓力帶入生活

  1. 本周來電情人:寶瓶座
  2. 你的本周財神:金牛座
  3. 本周愛情幸運物:白色鬱金香
  4.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魔羯座需要注意的問題較多,既需要避免將工作中的壓力帶入日常生活,也要注意維護好自己周圍的人際關係。周日,你會在接到他人邀約的時候因自己的疲勞而打算推卻,但一定要在拒絕前考慮清楚得失哦。週一週二,事情多,雖然很花時間,來來回回有時會煩,不過會陸續有進展。週三週四假如仍然需要加班,則最好推掉,或通過提高效率的方式來縮短加班時間,否則有可能因精力吃不消,反而犯下某些錯誤。至於週五週六則要注意休息,不要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工作狂也是需要用休息的方式來充電的!
愛情運勢:
本周魔羯座在情感方面會接受一次
比較嚴峻的考驗,有時甚至心生退意。但究竟該如何決定,最好還是多問問自己的內心。其中單身者由於各種原因,會不得不與心儀的對象拉開距離,並為此深感苦惱,而對方的缺乏回應也是你想打退堂鼓的原因之一。有伴者在最近則會因缺乏陪伴對方的次數,而變得對TA習慣冷淡,甚至將這種淡漠視以為常。且會在對方明確抱怨這點時,以有些不近人情的態度作出冷漠的回應,這種做法可能會讓對方感到受傷。
財運分析:
本周魔羯座要堅決杜絕衝動消費的可能,哪怕是來自重要之人的請求也要做到當拒則拒。不過要友情提醒的是,拒絕時一定要注意方式,免得在解決財務問題之餘,又帶來人際關係的新麻煩。

【寶瓶座】:偷得浮生半日閑

  1. 本周來電情人:雙魚座
  2. 你的本周財神:雙子座
  3.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晶耳夾
  4.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寶瓶座的日子過得比較安逸,時不時能夠享受到在繁忙中“偷得浮生半日閑”的樂趣。周日,有不好的事,心情會受影響,整個人也容易懶洋洋的。週一週二,工作壓力的緩解你會通過改進工作方式、簡化工作流程來實現。週三週四這兩天,可能會有別人向你求助,此時切記“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否則你會被對方依賴上的。週五週六則相對平淡一些,建議這兩天在忙正事之余,利用閒置時間做點自己感興趣的事。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因為事情較多,加上本身就不是對男女戀情很敏感的類型,所以對戀情的推進也沒什麼大興致。即便是這樣,仍然被旺盛的桃花運眷顧著。其中單身者本周沒什麼興趣參加社交活動。但大好的桃花運怎麼能被浪費呢?建議你本周多關注線上社交,這樣可以在不花費太多精力的前提下,繼續拉近自己與心儀對象之間的距離。有伴者在本周則會收到伴侶頻繁的愛意表達,但由於自己總是很忙,所以沒什麼耐心殷勤回應,有時甚至會對TA的熱情感到困擾。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因為很少外出,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娛樂需求,所以能省下不少錢。不過別因此就高枕無憂哦,建議還是及時關注自己的財務狀況,特別是諸如房貸、信用卡還款等要格外注意,別錯過了還款期。

【雙魚座】:努力才能完成

  1. 本周來電情人:牡羊座
  2. 你的本周財神:巨蟹座
  3. 本周愛情幸運物:手錶
  4. 本周幸運日:周日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有一些需要處理的事情,並且這些事是必須很努力才能完成的,所以別放縱自己偷懶,並儘量克服拖延症。周日這天,會有不錯的事情發生。愛情和財運雙方面的收穫讓你的心情很High。週一週二,要做的事情不是你的興趣範圍內,所以你很難將注意力集中在手頭的工作上;有更改想法(或行程)的情形。週三週四,由於別人的好心提醒,這種狀況稍有收斂,但仍然無法發自內心地培養起對工作的熱情來。不過在週五,由於臨近週末心情較佳,所以效率也有所回升,心情也是。至於週六則是可以名正言順休息的日子。
 愛情運勢:
 總體來說,本周雙魚座總是心情欠佳,這種狀態對於敏感而情緒化的你來說,不啻於在身上綁了枚不知什麼時候會爆炸的炸彈。也因此本周你很難和親密之人保持良好的互動。單身者會在和好友聊天時,由於被對方一針見血地指出做得不當之處,結果很可能因羞惱而口不擇言,進而傷害了朋友的感情。不過本著“良藥苦口”的原則,最好還是多反思一下朋友的建議吧,這樣也有利於在今後儘快找到自己的幸福。而有伴者在對未來進行規劃時,容易和伴侶產生分歧,並且有可能出現諸如歇斯底里之類情緒失控的情況。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會在社交方面投入大筆花銷,換得的則是愉快的心情和癟癟的錢包。這樣究竟值不值呢?那就要看你的好心情能持續多久了。不過還是要建議你不要在這種場合總做爭著買單的人,有時AA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