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2015年4月份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天蠍座:量力而為

文/小孟老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本月短評:

受人重用,評估情況。多些信任,耐心傾聽

整體運:

天蠍座朋友們,本月職場運勢上有愈來愈被重用的現象,主管上司都想要加派多一點任務給你,但你自己本身也要評估實際的情況,再答應是否要接任新事物,如果沒有評估清楚只是為了人情而衝動決定,反而容易造成事後自己的困擾也可能工作的效率表現沒有想像中來的理想,建議要仔細衡量自身及現實環境考量才能作決定。

愛情運:

在情感方面有對象的天蠍朋友們,與另一伴這個月份有特別的事物都容易有意見,一下是金錢價值觀、一下是相處上的態度、一下是信任安全感的問題,這個月對你來說的確是感情上的考驗,要多點耐心及傾聽對方的心才能磨過,單身的朋友們容易一廂情願,有時感情不能勉強給對方最大的祝福就是愛。

旅遊運:

本月在旅行規劃裡切莫將行程安排的太緊湊,以免累壞了身體導致過勞旅遊。倘若想用週休二日前往遠地旅行的朋友,在上班前一天切莫玩的太晚以免隔日沒有精神工作,甚至還要請病假那就得不償失了。
  1. 吉運方位: 西北方
  2. 星座伴旅: 魔羯座
  3. 最佳旅行: 河畔市集、時尚遊艇、藝術文化之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