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塔羅右手】一週星座運勢04.10—04.16

標籤: ,



文:塔羅右手。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堅持彩虹總在風雨後

本周可能會遇到一些比較棘手的事情需要慢慢處理,堅持住,彩虹總在風雨後。  

金牛座:眼光放遠不爭短暫名利

這個週末可以考慮到人文氣息比較重的老街走走,避免自己掉入爭名奪利的坑裡,將目光放遠些,不要在乎一時一事的名利得失。

雙子座:圖書館走走 

本週末建議到附近最大的圖書館走走,應該會“偶遇”一本讓你特別想讀的書,而解決最近煩惱的秘訣就藏在那本書裡。  

巨蟹座:學習與人溝通

這個周一定要找個人忽悠忽悠,談話之前想好主題,觀察別人的表情變化,如果沒有信心建議先下載幾集美劇《別對我撒謊》學習一番。

獅子座:減少不必要的應酬

該躲一躲,減少一些不太必要的應酬,延後見一些讓你感覺不太舒服的人們,以免被遭遇的怪異事件雷倒,壞了你的胃口。

處女座:不要橫生枝節

這周最好不要到處奔走。免得節外生枝,看到或聽到些不美好的事情之後很久都沒法獲取這種心理陰影。  

天秤座:不過度好奇

本周最好不要過於好奇,看到或者聽到一些不該瞭解的東西反而會讓你變得更糾結。  

天蠍座:意想不到的收穫  

本周適合與人討價還價,雖然過程瑣碎了些,但總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射手座:做抉擇的時刻  

本周要拿出足夠多的時間看書和自省,你覺得最重要的事情也許進行到最重要的時刻,很快就要到該做抉擇的時刻了。  

摩羯座:奧卡姆剃刀法則  

本周可以嘗試使用奧卡姆剃刀法則,如無必要勿增實體。建議看看《番茄工作法》,這本書讓我的生活變得有條理多了。  

水瓶座:降低標準,隨遇而安

不要總做魚與熊掌兼得的打算,或者說還是降低些標準,隨遇而安吧。須知有容乃大,無欲則剛,心寬天地就寬。  

雙魚座:溫暖

本周最好單獨行動。到熟悉的咖啡館等小店坐坐。點一杯溫暖的奶茶,溫暖是你們下周最需要的東西。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