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則堂】每日生肖開運宜忌2015.04.06

標籤: ,

文/水則堂。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追求事業,甚至有些同學說人生是為了追求人生,學哲學的人說為了追 求真理。
你說真理賣多少錢一斤?他說講不出來價錢。真理也是個空洞的名 辭,你說人生有什麼價值?這個都不過是人為的藉口而已。

今日鴻運榜:

愛情:生肖蛇
事業:生肖羊
財富:生肖豬

今日開運語:

其他生肖於上午 9 ~ 10 點之間,面向西北方,默念"乾元" 數遍,也能榮登鴻運榜。

今日漲運法:

  1. 今天宜親自下廚
  2. 宜回家看望父母
  3. 宜減少應酬
  4. 宜和住宅在 1 樓、6 樓、11 樓的人或手機尾號為 1 和 6 的人多親近。
  5. 忌囤彩妝香水
  6. 忌不求上進
  7. 忌揮霍無度
  8. 忌竊竊私語。

你問我答

請問自學《易經》,有合適的書籍推薦嗎?
易學分為三大方向:1. 命 理2. 卦數3. 風水。
命理入門比較困難,卦數入門相對簡單,風水目前沒有很完善的系統教材。自學《易經》推薦從卦數入手,可以看一下《梅花易數》,從命理入手,可以看一下《淵海子平》。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