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藍藍占星】一週星座運勢2015.04.06—04.12

標籤: ,


文:藍藍占星。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這個四月,因為一次日食、一次月食之後,勢必帶來很多失去、得到,
你的故事、你的視野,也會在這個四月後,不斷得到更新。我也如此。而我此時,看了很多我當初說出來的話在客人那裡得到驗證,最大的感悟不是喜悅,而是: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改變可以改變的(能不將就,就真的不要將就),接受不能改變的(滄海桑田,不是瞬間改變的,不要擔憂太遠的事情,接受眼前的定局,反而可以安身立命、循序漸進)。



白羊座:合作要謹慎

三星,人際關係、合作要謹慎,易受到衝擊,同事或朋友關係也不看好,部分人的工作/客戶/友誼會出現變動。處於某些情緒波動期,會花錢買快樂,投資要謹慎,損財幾率大。部分人為孩子或作品而費心。有些事情藏在心中就好,不是人人都能理解。感情:有風暴襲來。 

金牛座:徐徐行,不要急

二星半,變得忙碌,工作會出現變動,或是領導/師長給你的任務讓你覺得為難。財運上揚,但也容易為房子花費金錢。某些變動讓你心思不穩,想很多,也害怕自己的前行,此時最好徐徐行,不要急。控制一下脾氣,易上火、長痘、腸胃不適。感情:期待不要太大。 

雙子座:謹慎看待投資機會

三星,有過山車一樣的心情,有些事情進行到眼前,會和原來的構思不大一樣,於是又要開始新的努力。需要舟車勞頓、不停溝通、處理文書/宣傳/汽車等事宜,部分人還需和他人“爭奪”某物。出現新的投資機會,要謹慎看待。易腰酸骨痛、睡眠差。感情:有想法就多聊聊。 

巨蟹座:事業值得多去拼搏

三星,家庭、住房、長輩方面的能量被觸動,容易有買賣租賃房子等事情,或者是配偶、合作夥伴方面的事情讓你費神。錢財要看好,容易花一筆錢出去,但事業能量依然很強,值得多去拼搏,未來幾周會陸續得到好成績。感情:家庭、住所、安全感又來糾纏你的心緒。 

獅子座:不破不立 

三星半,財運又變好,容易有新的專案、活動、邀約出現,適宜調整工作步驟和內容。事業/學業受到衝擊,部分人更換合作夥伴或員工有變動,但不破不立,障礙的出現代表有更好的機遇等待你去獲取,才有新的一波進步。為工作忙碌,或需要調整和長輩關係。感情:多忍耐! 

處女座:不爭不急,保持立場  

三星,有一葉障目的感覺,焦慮感比較強,想到了很多要做的事情,但一下子做不了那麼多,就出現某種“內耗”。焦慮地做不成任何一件事,還不如放棄其他,先做成一件事。為家庭、員工、寵物等花費一筆錢。部分人需要備好培訓時間。感情:不爭不急,保持立場。 

天秤座:不要急躁,靜看變化  

三星,還在月食效應彌漫期,健康上要注意外,某些變動正在展開,最近身心要寬懷些,不要急躁,靜看一些事態的變化。可能要花費一些時間來處理家庭、投資、品牌工作、傳播、孩子方面的事情,都是些急事急做。感情:很多事情摻和在一起,有時會看不明朗。 

天蠍座:財運不錯適宜入職新工作  

三星,火星狀態不佳,影響了你的發揮,容易老問題/老毛病找上來,或要處理很多瑣碎事,每一步都要用力走下去。好在財運不錯,事業上團隊給力、創業或開拓個人工作不會停步,也適宜入職新工作。投資運不差。時尚/影視/傳播/教育行業容易有大發展。感情:顛簸,曖昧。 

射手座:考慮好、盡力做  

四星,貴人運還在繼續,近來在出國、遠行、升職、申請讀書、競賽、宣傳、出版、科技/互聯網業務處理上有很好的機緣,只需要考慮好、盡力做。有買賣租賃房屋、餐飲行業拓展之類打算,趁早做。部分人萌發新的夢想,還是建議抓好機會,趕緊開始。感情:易遇到土豪或幫助自己的人。 

摩羯座:理想被挑戰 

三星,對事業和學業又產生困惑,部分人的工作受到衝擊,需要時間處理臨時出現的難題,或者是專案有更改(或賺錢想法有轉變)。理想被挑戰,如何做,還需要時間去細想。近日且行且摸索,有時禁不住脾氣躁動,會花錢買快樂。感情:理想主義者容易受到傷害。 

水瓶座:與人協力適度轉嫁壓力  

三星,貴星不力,好好的事情會出現問題,或是眼高手低,突然覺得自己原來還沒有準備好,出現一波心理低潮。此時不是靠自己的好時候,你需要和同伴協力,適度轉嫁壓力,適度和有才華/能力的人談談,他們會給你啟發。注意身體。感情:共同目標在此時變得很重要。 

雙魚座:工作運不錯,多勞多得  

三星,工作運不錯,多勞多得,但勞作起來也讓你應接不暇。機會增加,不停地走動、溝通、文書往來、準備考試、接觸新鮮資訊和做和互聯網相關工作。但建議慢一點,不要被捲入得太厲害,厚積薄發才持久。看好錢包,遲點又會來一輪“買買買”。感情:生活很瑣碎,人心要穩住。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