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則堂】每日生肖開運宜忌2015.04.11

標籤: ,

文/水則堂。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生活中,不要試圖去改變別人的想法,拿出勇氣直面問題,用優雅的姿 態來接納眼前的事情。
儘管這樣做也許不能馬上讓事情好轉,但你會發現你 將給自己幫上了大忙。

今日鴻運榜:

愛情:生肖兔
事業:生肖狗
財富:生肖鼠

今日開運語:

其他生肖於上午 10 ~ 11 點之間用黑色簽字筆在你的座位腳 下的地上畫一個圓滿的大乾卦,也能榮登鴻運榜。

今日漲運法:

  1. 宜笑臉迎人
  2. 宜做義工
  3. 宜在家中的浴缸內泡澡
  4. 宜和辦 公室在 2 樓、7 樓、12 樓、17 樓的人以及身高尾數為 2 和 7 的人多親近。
  5. 忌蒸桑拿
  6. 忌泥漿面膜
  7. 忌做白日夢
  8. 忌心事重重。

非 常 有 道

很多有了外遇之後的人,在冷靜之後想要修復原來的關係。這樣的外遇者通常會乞求伴侶原諒,願意在心理諮詢師的幫助下努力與伴侶一起修復關係,還肯承擔一長段時間難捱的"監督期"。他們在婚姻關係徹底和好後,往往都能收穫比從前更加和諧穩固的婚姻關係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