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拾杯水】2015年04月星座運勢水瓶座

標籤: ,

文:拾杯水。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水瓶座】★★★★:稍稍慢下急促的腳步

小日子過得滋潤自得,即使財政狀況還不甚滿意。
你已經在外部世界奔波太久,在喧囂人事中左顧右盼多時,風塵僕僕的人是時候稍稍慢下急促的腳步、飛速運轉的腦袋,閉上刮躁的嘴巴,這是你需要小憩和收拾“爛攤子”的時候了。

你正經歷人生的重要轉變甚至變故,你不時深刻認識到一些人事物的發展並不在自己掌握中,尤其是那些曾經必然的存在,那麼就順其自然,腳踩西瓜皮,滑到哪裡是哪裡。

你可能需要為家居,為你的辦公環境稍作整理打掃,或為家人、職場內部事務而稍稍折騰。你需要給肉身,給生活辟出一片舒適的緩衝區,讓身心靈放個小假。你可能與某人的關係迎來一次轉折、飛躍,也可能早陣子某人帶給你的惱人事終於告一段落,對方仍是你親密的所在。月初你可樂享天倫,或與三五知己舊識暢聚。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