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拾杯水】2015年04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標籤: ,

文:拾杯水。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獅子座】★★★★☆:果斷抓獲,邁開自信

眼前總有些事讓你充滿新鮮感,你充滿生命力與對未知人生的憧憬,
初衷不改,經歷前陣子的調整、蹉跎,你重新加快在康莊大道中前進的速度,旅途中稍作歇息反思的人重新堅定出發。

良機,快意,善緣,總有一樣推送到你眼前,你果斷抓獲,邁開自信的步子,切換角度,調整做人或做事的方式方法,建立起新風貌、新形象,或進入新主場、新跑道,生活就是要使勁折騰(^_^)!你可能靈感乍現,觸類旁通,你也可能因真愛而找到人生的突破口。這是你的春天,也是你的回南天,若有愛,請盡情抒發,若有無奈傷感,也請適時遣懷。你是你此生最至高無上的存在,要聽取內心的指引,做自己,做你真正熱愛的事,可能是某些興趣愛好、喜聞樂見的人事物,也可能是按自己的心願去打扮、去獵奇。

為你喜愛的人事物,你有幹勁與熱情,能獨當一面,捷報屢傳,注意易上火或疲乏不適。你也可能胃口大開,或有繁雜開銷。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