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拾杯水】2015年04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

文:拾杯水。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座】★★★☆:機智而而優雅

你親切迷人,機智而而優雅。你可能會操心、操勞一些實事實務,
你的偉大抱負,可能是生計事業、錢財,或其他生活上的要事,雖然你可能已經在不斷付出,但卻可能有不切實際,甚至“不靠譜”、“不著調”的傾向。在這些被物質基礎決定成敗的領域,聰明如你,原本可以做個錙銖必較的精明人,卻偏偏要靠夢想,穿越世俗約束,搭建上層建築。你可能不計成本地作努力和犧牲,也可能會困惑于現實與理想的中間地帶,迷失、放縱、無所事事。你不是不知道你走的路有太多未知,而是不相信世界只有一條庸俗的道路。

你可能會枉顧周圍不理解的目光,漠視現實資源是否跟上。你可能與某人柳暗花明,冰釋前嫌,重建優質的溝通、合作,也可能從某個鬧心的關係中解脫出來,轉投另一個溫暖懷抱,另建對你有好處的關係。這不是你最精力旺盛的時候,可能易舊病翻發,或為內部事務小小折騰,家事房事繁忙,也可能休息不佳,或多夢難免。中旬你可能與某人有懇切、認真的交流,你和盤傾訴當下的煩惱與不安,大多那有關生計錢財,或某些旁人看來難以達成、過於理想的偉大任務,對方可能給你帶來指導意見、約束,也可能亦師亦友。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