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4.23

標籤: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4/2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4/22下午四點~4/23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譯者:一一

火星和水星齊聚十二宮當中的金融怪才金牛,金錢上採取實際的態度會讓你有動力定下目標、追求傭金或穩定開支。關於協定、交易或貿易你可能會採取緩慢穩妥的方式。與會計、稅務顧問或其他金融專家諮詢非常有用。白羊的守護星火星鼓勵你明確自己的情況,保證你獲得五星待遇。

金牛座 譯者:一一

火星和水星齊聚金牛,韌性是你的引擎。火星愛贏,代表心智的水星喜歡爭辯。這兩顆行星都在金牛,可能感到自己受到驅使去處理什麼事情。也可能感覺迫不得已要說實情,並作出策略性的舉動來說明問題。可能涉及珍視的價值觀、財務目標或者勇敢的志向,這些都需要關注與付出。

雙子座 譯者:clover

金星行運雙子座,你的魅力簡直無法擋。男銀們選擇獨特的說話方式,女紙們則以最無辜天真的方式挑逗。金木吉相,讓在對特殊的某人攻勢中取得巨大進步。有伴的,你會有特大喜訊與對方分享——又可以大肆慶祝一番啦。

巨蟹座 譯者:幻覺

水星得到冥王星支援,集體事務或特別願望見到曙光了,如果你需要幫助,不論身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都會得到專家指導,可以幫你清理掉最大障礙,最好的朋友和最親近的同事也成為你最熱情的啦啦隊長,幫你認識到自己其實已經擁有了實現偉大成就所需要的一切

獅子座 譯者:Hilda

水星和火星在獅子天頂的宮位聯合,你的詭辯技術非常容易吸引別人。今天有演講、展示或表演的獅子,最終結果將無可挑剔。前期的準備和辛勞無疑將帶來優異的成果。以最放鬆的狀態去征服你的觀眾吧。更妙的是,金星和木星呈和諧相位,這讓獅子的魅力值再上升一個層次!

處女座 譯者:幻覺

主星水星用愛和冒險精神保佑你,如果是遠距離異地戀就尤其得到加持。你也非常果斷,心裡已做出有關大學申請、跨國事業、推廣活動的決定。如果在參與法律訴訟,可以放心,你的訴求會被聽取,正義也會到來。對真理的信念比單純靠邏輯更有力,擁抱信念,自信也會加強

天秤座 譯者:一一

水星和火星齊聚金牛,物質穩定是你首要考慮的問題。可能會扔掉舊的財務計畫,與財務顧問見面或者採取新投資策略。假如你想買寶貴的財產,比如說一輛車一台電腦,可能會碰到感興趣的買家。金牛講究現實,並以財務精明著稱,所以你會找到不錯的交易對象。

天蠍座 譯者:clover

小心說話才是明智之舉,特別是與你親近的人,因為水火合相于対宮金牛座。該相位會使某重要關係陷入危機。如與伴侶衝突,你會選擇溫文理性的方式捍衛自己,這也是保持你們之間和平的最佳方式。如你一次專注於一件事,你很快就能直達問題核心,都是憑藉最簡單的常識來實現的。

射手座 譯者:幻覺

如果你想雇傭私教或私人營養師,水火合力幫你簽下合同開動事務,現在身心健康是最重要的,如果這意味著你要為此投資,可以期待你的投資收穫大方的回報,如果約了醫生,也可以及時得到高品質的醫療保健,今天很適合先做出待辦事項表,隨著一天的推進一件件完成

摩羯座 譯者:Hilda

水星和火星聯合期間,摩羯和親密關係,比如孩子、愛人之間將進行心貼心的交談。你的伴侶很可能要求你有點健康、運動、創意方面的追求。這難免讓摩羯覺得有壓力,但如果仔細觀察的話,你會發現孩子對此卻很上心,且顯示出一定的興趣;親愛的TA也希望自己的話被尊重。如果能輕描淡寫擲出確切的決定勢必點燃所有熱情

水瓶座 譯者:Hilda

幾個月來幾次想修理家中的門把手或櫃子滑道都沒有達成。水星和火星聯合,水準有更多的時間去修整傢俱,一次性解決。如果修理無能,不妨找可靠的工人來修理,這樣效率也高一些。去大採購的話,堅持品質至上的水瓶一定會衝動消費、大肆揮霍的!

雙魚座 譯者:clover

雖然難聽的話很難收回,但雙魚知道以好的意圖牽引他人的想法永遠都是樂事。當水火合相于金牛座,你有持有積極態度的絕佳機會。與手足、鄰居或推銷人員之間的不同意見正好為你提供了找到自己想法的契機。保持淡定,精力集中,你就會做出勇敢的決定。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