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4.24

標籤: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4/23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4/23下午四點~4/24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譯者:一一

陳述加薪理由或者協定更好的工作收入。
關於錢或價值不要旁敲側擊。直率、清晰並且用事實和資料支援你的主張會讓你獲得權力層更多的尊重。長久以來你的頭上籠罩著一朵烏雲,你的貢獻與價值模糊不清。冥王星與守護星火星合作,最終你的付出將得到認可。

金牛座——譯者:一一

通過言語與行動,你會在這個世界留下深刻印象,比如通過出版、開闢國外市場、為留學或海外工作做陳述、開博客或者進行訴訟。說出你的想法,直接誠實地表明你的意圖。然而不要過於依賴家人的意見,最好相信自己的直覺。假如你擔心開支,或許會有尚未挖掘的機會等待你的開發。

雙子座——譯者:一一

生活中有些秘密需要坦白。可能非常重要也有可能是你忽略的東西。不管哪種,水火與冥王之間的相位會讓隱藏的問題借此機會得以澄清誤解或卸下負擔。這對你的生活是一種變革,帶來強力的支援以及愉悅的自由解脫。

巨蟹座——譯者:幻覺

與朋友的溝通和活動給你的人際關係狀態以深遠影響,比如你的夥伴終於感受到與團隊間的連接,加深了你們的關係;又比如別人將你介紹給一個人,這人非常吸引你;還可能是你和老朋友突然意識到你們的感情比友情更深,值得嘗試。重要的是抓住時機創造更強的一對一關聯性

獅子座——譯者:Hilda

如果想要在行動上支持自己的想法,可以轉換一下工作的現狀。你的智慧將給VIP客戶留下深刻印象,及時、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讓你獲得賞識。不要浪費木星賜予的好運。水星和火星也會在事業上創造機遇,再加上冥王星,獅子將迎來事業的黃金期!

處女座——譯者:幻覺

如果在創作領域工作,尋找出版或開拓海外市場的機會,水火相合與冥王星呈吉相,和更廣泛受眾探討分享你的作品變得更輕鬆,走出平時圈子給你的藝術才華和創造力帶來巨大影響,另外現在計畫旅行或去旅行有機會吸引桃花。如果想收養小孩,也可能接到來自海外的好消息

天秤座——譯者:一一

接下來五個月適合就家庭問題做出改變。假如考慮裝修或者買賣房產,採取行動籌錢或者把你的屋子掛在市場上。假如打算採取這些行動,不放尋找合適的承包商、經紀人或房產。水星與火星協力,且彼此獲得冥王星的強力支援,如果事情運轉速度超過你的預期,不要驚訝。

天蠍座——譯者:一一

你準備好在感情中更進一步了麼?若真如此,向伴侶直言吧。雖然你習慣用暗示來讓對方體察,但這樣可不能達成你的願望哦,太容易生誤解了。或者直接告訴對方,特別是當你有害怕對方知曉的秘密時。你會發現你們之間比你預想的更像。

射手座——譯者:幻覺

如果想加薪,現在就是說出來和行動起來的時候,強大的冥王星在你收入宮給你工作宮的水火送去支持,最適合提出加薪或爭取報酬更好的合同,如果你只想通過默默努力收穫回報,現在可能要暫時放棄這種態度,而是用更主動的態度,確保人們瞭解到你的成果

摩羯座——譯者:Hilda

讓想法變成行動可以讓摩羯在生活上有很大的轉變,特別是那些你最想去執行的方面,這當然包括你遲遲未採取行動的曖昧對象。還可能是某個早就想嘗試的創意活動,亦或和搭檔、孩子有關。充分利用冥王星在摩羯宮和水星、火星的作用,那些深藏內心的計畫果斷行動吧!

水瓶座——譯者:Hilda

被遺忘了許久的某個家庭秘密再次挖了出來,這次會按計劃解決。那個堅守秘密的人堅信事情遠比TA想像的早,你會發現自己願意提供幫助,耐心陪他們解決。無論如何要尊重對方,即使你找到了更切合實際的方法可以掌控局面。敏捷、果決的反應可以阻止那些不願意看到的情況發生。

雙魚座——譯者:幻覺

今天跟團隊分享自己的故事會產生強大的影響力。談論自己著實需要勇氣,特別是要洩露迄今為止隱藏的個人資訊。但火水在溝通宮為伍,你有通過簡單的語言、事實與資料鼓動群眾的能力。你的坦白率真會為他人卸下自己的秘密或彰顯在社會中的力量開啟一扇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