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金愛倫】2015年4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

金愛倫,美國知名心靈占星師,在各州多家媒體開有專欄和專題節目,占星運勢受到讀者好評,被媒體譽為“有愛的心靈”,撰寫書籍曾入選全美百佳心靈讀物。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座:去蕪存菁 解決問題  

準備好在本月拋棄掉你愛情當中的重負。四日的月全蝕警告你有一些令人苦惱的事情正在你的愛情生活中發生,
而你會毫無困難地完成改變,至少這個月不會。滿月的力量點亮了某種辦法,因為你需要某個會對你好的人。金錢與愛情將會是一個非常棘手的話題。你是否處於一段需要你在財務方面做出巨大努力的愛情之中?你是否正與熱衷於紙醉金迷但又從來不在聚會中花上一個子兒的人一起?如果你的回答是“是的”的話,滿月將幫助你鼓起內心的勇氣與他們分道揚鑣,並尋找更好的群體去交往。代表吸引力的金星在十一日之後進入你的星座,確保你得到來自愛慕者的更多的注意。無論滿月帶走了哪一種毫無價值的感情,都會在金星給你的人格塗上蜜糖並且增大你的吸引力之後之後得到補償。與兒童的問題同樣會在四日浮出水面,如果你育有子女,你可能會意識到他們會在本月需要更多你的能量。

取得來自其他家庭成員的幫助將會有著巨大的幫助,在向你所愛的人提出照顧子女的要求時,不要猶豫。記住,“養育一個孩子需舉全村之力”。你的內在安全感也將有待解決……比如上一次你善待自己是什麼時候的事?或者上一次你能夠做到毫無愧疚地允許其他人善待你是什麼時候的事?蝕相就有關你的私人時光以及保持內心快樂的小確幸提出了問題。本月關注你的友誼,十四日之後的談話會啟發你某個人的立場。十八日的新月為你提供了去蕪存菁的動力,幫助你去除任何試圖阻礙你成功的負能量人群。與開明而充滿能量的新人的聚會也會在新月後發生。

由於象徵擴張的木星在八日之後進入你的社交宮位,你將更加忙於聚會及外出。你可能會受邀出城進行一次短暫的週末拜訪。這是很適合於好友聚會的月份,所以不要在接下邀請上猶豫。舊愛也將會在本月重新試著與你見面。如果有某個你一直想要回避並且認為對你心靈無益的人,不要接電話或與其發生偶遇。你對熱情的防禦力有所下降,因為象徵紀律的土星避開了你的愛情狀況。如果你曾經拒絕過某個特定的舊人的話,現在也要繼續拒絕。保持星期日復活節的慶祝簡單而悠閒。如果你計畫與家庭或朋友共進晚餐,避免可能引起爭議的話題。餐桌上可能出現的任何惡言相向都會毀掉整次聚會。請你務必只開展愉快的交談。十四日之後你將處於想要更多享受私人時光的情緒。這是解決問題的良好的一周。

幸運日:3日、4日、5日、13日、14日、21日、22日;
壓力日:1日、2日、8日、9日、15日、16日、28日、29日。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