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2015年4月份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


雙子座:一步一腳印

文/小孟老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本月短評:

耐心面對,大膽邁進。烹調感情,重拾過往

整體運:

雙子座的朋友們,這個月份需多點耐心去面對工作上所碰到的阻礙,一步一腳印的方式會讓你事情作的更踏實,頭腦會更清晰的判斷。想轉職的朋友們,這個月份可能會出現幾個機會點,但這些都是要你去慢慢思考是否適合走長期發展的路線,如果你面試到好的工作覺得可行就可大膽邁進,倘若你覺得不可行就盡早回絕,彼此拖延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愛情運:

情感方面有對象的雙子朋友們,這個月與另一伴的感情持續加溫,兩個可安排舊地重遊約會地點,可讓彼此回憶當初的美好時光,單身的雙子朋友們這個月桃花容易碰到舊識的對象或好感的人,可發展看看會有不錯的感覺。

旅遊運:

本月旅遊運勢暢旺,在旅行中適合遠離塵囂,若能與另一半前往花園與草香田野之地必定能感受到如同樹影斑斕的綠色草地上兩人的解放,就好比聞到覆盆子香氣與柔軟多汁的果香一般,兩人的戀情也能迅速被催化,猶如夏日戀愛般的激情。
  1. 吉運方位: 南方
  2. 星座伴旅: 牡羊座
  3. 最佳旅行: 茂密森林、自然生態行程、百花綻放之地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