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高勇強】2015年4月生肖財運運勢

標籤: ,


文/高勇強。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一轉眼三月份就過完了,不知道大家在三月份的收穫如何。大家對四月份這個充滿生機的月份運勢也比較關係。
四月清明,可能很多朋友有都會出遊。外出遊玩自然會花錢。四月份的財運狀況就顯得十分重要了。看看12生肖2015年4月份的財運運勢吧。



生肖鼠:踏踏實實比較好

受到犯太歲的影響,加上四月份木勢漸旺,屬水的子鼠在本月會比較累。破財漏財的幾率比較高。特別是在下半月,自己的財物一定要看管好。一些投資還是不要參與了。打牌也容易輸錢。踏踏實實比較好。

生肖牛:合理理財

在四月份可能會對錢財抱有僥倖心理,如果貪小便宜的話非常容易被有心之人抓住這種心理,狠狠的宰。一些有投資的屬牛朋友在本月也不要投資過大。錢財非常容易流失的一個月,需要合理理財。

生肖虎:多聽他人的建議

四月份可能會對市場形勢過於樂觀,這樣容易陷入財務危機,如果需要投資或者是做生意的話需要多聽周圍人的建議。四月正財還是比較好的。

生肖兔:需要冷靜。

屬兔的朋友在四月的財運也不太理想,偏財很差,不宜投資,尤其忌諱我行我素。失誤的幾率大。需要冷靜。工作上也要用心些。

生肖龍:聽取長輩們的意見

屬龍的人在四月可能在錢財上感覺迷茫,有時是不知道錢怎麼用,不知道用在什麼方面。求財方面也陷入迷茫。建議對聽一下長輩們的意見。合理理財。

生肖蛇:意外進賬克制衝動消費

生肖蛇的財運在四月還是比較不錯的,上半月有可能有意外之財進賬,但是得克制衝動性消費,不能輕易相信打折,這類活動。不然容易掉入消費陷阱。

生肖馬:適合投資,不能心急

在四月屬馬的朋友有不錯的賺錢機會或者專案,雖然適合投資,但是不能心急。上半月可能遇到些挫折,在月中的時候財運會慢慢變好。

生肖羊:意外收穫

雖然是本命年,但是在四月份屬羊的朋友們偏財運還是較好的,會有意外收穫。如果想投資的話可以試試娛樂、文藝方面。

生肖猴:好好計畫收支

在四月屬猴的人賺錢欲望逐漸降低,但是消費欲望卻高漲。在四月可能會花費一筆金額不小的錢去做一件重要的事。需要好好計畫下自己的收支。

生肖雞:好好想清楚

在四月財運比較差,對錢財不可強求。此外還得克制自己花錢的欲望,尤其是屬雞的女性朋友。可能會為自己的魅力增值的花些冤枉錢。需要好好想清楚。

生肖狗:該花的不能省

四月財運一般,但是屬狗的人可能會比較節儉。雖然這是美德,但是該花的不能省。不然人際關係會受到些影響。

生肖豬:比較平穩

在四月財務上會比較緊張,但是能夠得到親友的幫助。下本月會有所改善。可能會出門買些東西,基本都是物美價廉,眼光還是不錯的。比較平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