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2015年4月星座運勢完整版天蠍座

標籤: ,


天蠍座:知識和正義真正的力量!

文: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概述:

四月伊始,滿月將你的某個合作夥伴或是下屬所做的不為人知的事情曝光,
面對這一切幕後發生的並且一直以來你都被蒙在鼓裡的事情感到非常生氣。雖然這些人真心不希望你能發現,但是滿月,總是有他自己獨特的方法將一切揭露出來。不論你想怎樣去做都取決於你,但是我相信你明白,知識和正義才是真正的力量!

親愛的蠍子,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在這樣一件不值得的事情上,要知道,你是2015年事業運最棒的星座,這樣的好運會一直陪伴你直到8月中旬,幾乎沒有任何事情能夠摧毀你的名譽,也沒有任何事情能夠阻擋你攀爬頂峰的腳步。在這次滿月之下,木星會注視著在我們六宮的太陽與天王星,確保對你的一切影響都是積極的。金星同時也與你的另一守護星冥王星形成吉相,説明你用正確的方式處理這個局面。你的交涉與溝通技能會最終幫助你取得勝利。
另一方面,如果你發現辦公室政治鬥爭或是某個公司專案出現了無法控制的局面但卻不是你關注的重點,看樣子你真的是在考慮你的健康問題。滿月會促使你做出突然的決定,很明顯你需要更專業的健康指導來幫助你。

如果有潛在的問題存在,那麼在滿月時候它會浮出水面。假如你需要去看醫生,不要再猶豫不決是否要給醫生打電話預約,疾病這方面只有越快處理它才會好的越快。這次蝕相會覆蓋關於身體的各個方面,包括生理與心理的需求,還有你需要放棄的不良習慣。說到這個不良習慣,在這次滿月十分你可能就會看到它帶給你的一些不好的影響,並且需要引起你的注意,因為這對你而言也是一個新的開始,是一個美好的開始。要知道成功永遠都建立在一個強大的動力之上!

4月18日的新月會給你的健康生活開啟一個新的篇章,接下來的十天時間健身計畫會是你需要考慮的。你可能會去健身房鍛煉或是參加某個健身課程,比如瑜伽,普拉提等。因為這次新月落在充滿運動氣息與競爭力的白羊座,你也很有可能去挑戰一項新的運動,比如馬拉松。火星正在我們的合作關係宮位,你會想要跟你的好友一起去完成健身目標,最好選擇在4.21日告訴你的好友這個決定,這一天你的朋友會很開心的加入哦。
同時,辦公室的生活也會相當“激動人心”,所有的工作任務幾乎同時砸向你,4月20-24日你的重心會全部放在事業上,瘋狂的日子啊,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去社交去逛街。腦袋上面頂著壓力要將工作迅速完成。你可能會考慮組建一個團隊,如果這樣,需要你儘快的雇傭員工。

事業方面,四月二十二日會是非常棒的一天,彼時代表擴張,幸福與金錢的天王星將會接近金星並進入我們的財運宮。今天你得到的會很多很多,當飯還有公司福利,可能是很樂觀的健康保險,所以二十二日要提醒自己適合最幸運的蠍子。
本月要進行的事情真是很多,所以愛情呢,我們就暫時先把她放在次要的位置,不過下個月這種不平衡就會得到改善,你會有充足時間去談情說愛。

重要日期:

4月2日木星與太陽三分相,這一天對你而言非常適合提升自己的專業身份。
4月4日的滿月食會帶來醫務人員的相關聯繫,可能是關於自己也可能是關於他人。讓自己保持堅強,如果感到身體有某方面不適就去看醫生。蝕相期間時間總是感覺過得飛快。
木星自去年12月逆行開始,會在4月8日結束並恢復順行,從現在開始,你已經在沖向成功的軌道上迅速前進。並且會有很多稱讚你的消息傳出。
你的守護星之冥王星,會在4月16日-9月25日逆行。可能會影響你選擇放棄或是重新審視當前的策略。不論如何,你要把重點放在已經努力並付出的那部分。
4月18日新月帶來新的任務,很可能會是雇傭新的員工,或是工作上一系列的新活動。新月同樣會在健康以及健身方面起到幫助作用。
4月21日會是一個例外,這一天火星與冥王星吉相,對你來說是非常棒的一天!可以在今天與你的新合作夥伴鍛造一個新的協定。
4月22日,感謝金木兩星的完美合作,你的聲望開始閃閃發光,大筆的資金將會流入你的口袋。
4月25-26日,是適合尋找工作任務新靈感的週末,也是鼓勵你開始走向健康的健身生活的一個美好週末。

正文:

整個宇宙一直在要求你付出極限般的努力,而且你已經用絕對完美的工作成果驚訝到了你周圍的重要人士們。不要覺得他們沒有注意到你的付出,實際上他們非常感恩整個團隊有你這樣棒的成員。現在的你可能會參與一個重要的專案,或是加入商業合作關係,你會將你全部的注意力與全部的熱情投入進去,親愛的蠍子,這一切會讓你更有責任感,並且賦予你更高的頭銜,所以請不要停止努力,你終將會到達一個屬於你夢想中的地位。
四月二日,木星與太陽三分相位,這一天會非常棒。太陽掌管著權威身份與生活中積極的一面,木星則代表著財富與幸運,並且目前正在我們代表名望與聲譽的第十宮。而太陽,與天王和水星共同入駐我們掌管工作專案與任務的第六宮。
看起來現在的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新的,你在一條嶄新的道路上散發著耀眼的光彩,並且是那麼的令人興奮。白羊座,黃道第一宮,象徵著全新的生活,正如冬去春來萬物復蘇般嶄新。白羊是樹木新發的嫩芽,是對生活一個全新的肯定,也是如掌紋般度特存在的一個星座,告訴我們,要用自己的想法來改變世界。伴隨著天王與太陽的合相,你仿佛擁有了上百萬瓦特的電量,這讓你的思維你的想法更加獨一無二。
四月四日發生在代表合作關係的天秤座14度的蝕相,點亮了我們的第十二宮,象徵秘密與幕後活動的宮位。這個蝕相影響到你的一個方式可能會是你的某個合作夥伴或是下屬在你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所做的一些陰謀詭計被曝光。當你發現這一切你會感到非常震驚,也非常傷心,因為直到今天你才知道一直以來共事的人所做的事竟然是如此的不堪。

滿月的任務是將深藏在地下的秘密揭露出來,那些陳年不見光的故事就這樣如噴泉般極速噴湧而出。新月與滿月一直都有著非常強大的能量。
你可能會需要雇傭一個新的員工,或是告訴當前的下屬請他離開。當然還有另一種可能,你曾信任的某個助手可能會離職,將爛攤子全部丟給你。好悲傷,如果事情真是這樣發生,請從你的候選人裡面選出一位來幫助你吧。
你也可能會感到身體不適,滿月要求你去看經驗豐富的醫生,針對你的情況他可能已經熟知並且不會再讓你耽誤你的身體。我發現滿月的消息總是來得非常不合時宜,我知道當前的你更願意將中心放在事業以及你參與指導的公司項目上。不過蝕相就是如此嚴格,不留任何交涉的餘地,你的反抗對於他而言只會是無用功。
生活有時候會很糟糕,很吃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將會發生什麼,是啊,這些是我們所有人都經歷過的,對嗎?滿月教會我們要靈活並聰明的去生活。我明白,蠍子是固定宮,你們更傾向於一成不變的生活。但是蝕相就是教會我們要在改變中前進,不要回到過去。一些曾經的習慣也許並不適合當前的生活。這個世界在改變,我們也需要隨之改變。沒有任何事情的影響能夠如滿月般這樣,幫助我們追趕生活,享受生活。
滿月非常擅於將一切不尋常想法或是插曲提前放出來,並且強迫我們快速作出決定,即使在忙的四腳不離地的情況下也是如此。你會感覺你自己就像Lucille Ball和Ethel在巧克力工廠的流水線一樣,伴隨著大堆大堆的巧克力被傳上傳送帶,兩位主角非常絕望的確保所有的巧克力都能夠規規矩矩的在傳送帶上,但是工作量實在是太大了,他們不得不一邊整理傳送帶的巧克力,一邊將多餘的巧克力塞入自己的嘴裡以免掉在地上。這樣繁忙的兩位主角很可能就是四月四日的蠍子們。所以找到解決辦法真的很重要。
一些人可能早在三月下旬的時候就感受到了蝕相帶來的影響,還有一部分可能要等到蝕相發生後十天左右才能感受到蝕相帶來的能量。但絕大部分人都會很準時的受到蝕相的影響,四月四日滿月食發生前後五天之內。滿月會帶來終結。
諷刺的是,兩周之後的四月十八日,你會迎來一個非常有幫助的新月,發生在你的工作宮位。這個新月和平常一樣,如果你自己是老闆,那麼他會為你激發更多的商業機會。如果你為別人打工,會有很多全新並且有趣的項目等待你,可能是你從未接手也從未參與過的項目。四日的滿月帶來終結,那麼十八日的新月則帶來一個全新的開始。

火星,你的第二守護星,當前位於金牛座。由於金牛是你的對宮,這對你與同事的合作始於個考驗。天蠍喜歡掌管全域,這是眾所周知的。不過當火星在本月第一周進入金牛直到五月十一日離開的時候,蠍子會很難做到首領。也許你會覺得凡事不必親自決定這種感覺還不錯,因為看起來你擁有一個和你一樣忠於項目並且非常努力的夥伴。這會讓你釋然很多。同時火星位於金牛這個非常現實非常可靠非常金錢化的星座,當談論到財務方面的問題時,機智如你,要讓自己從現實出發看問題。
四月二十一日是非常特別的一天,你會和你的合作夥伴心有靈犀。很多人只有一個守護星,而你,親愛的蠍子,你擁有冥王星和火星雙重守護,並且二十一日這天兩星處於處於一個非常理想的相位,這是非常罕見的。彼時,金星進入你的第八宮財運宮,這意味著你有機會獲得打比銷售收入,得到大筆傭金或獎賞,或者是得到你從未想過的公司福利。我能想像到這一天你的錢包會變的越來越鼓。記住這一天哦,四月二十一日,金錢閃閃發光。
接下來的二十二日,是屬於你名譽和聲望的一天。你會看到你的名字閃耀在大天幕之上,鎂光燈之下。感謝公司中某個權威人士對你的提及,讓你的名聲一下子遠揚。親愛的蠍子,你曾在事業利好時期大賺一筆,並且直到今年八月十一日你都擁有這樣好的運氣。按照這樣的前進速度,其他人都感到非常開心在未來某日能夠得到財務的提升。而你,將會得到你做夢都不曾想過的所有榮耀。如果以上我說的尚未發生,你也要千方百計的去尋找這樣的機會,因為你擁有如此美妙的機會去取得勝利。
四月二十六和二十七日,你會接收到更多的財務方面的消息。因為金星正在我們的第八宮,也就是他人的錢財宮,將要去尋找天王星,開始你追我趕的浪漫遊戲。這通常代表著一種曖昧的調情,但就目前來看,應該是你當前進行的某個項目要給你賺得一大筆金錢,是很多很多的哦。
本月沒有給談情說愛預留很多空間,但親愛的蠍子,愛情已經在路上。並且,七月一日的滿月將會點亮我們的短途旅行宮,你可以考慮和你最親愛的ta計畫一個四天左右的甜蜜小旅行。在美國,七月一日的滿月是七月四日獨立日的前奏,到時候剛好會有四天的假期,真是出行的絕佳時機。如果你沒有在美國,你也可以出門尋找美麗的風景。這幾天時間,海王星會製造出浪漫的氣息。七月一日的滿月發生在摩羯座,所以可以選擇美麗的湖邊或是令人激動的山峰,都是很好的放鬆體驗。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