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2015年5月星座運勢

標籤:


文:艾菲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2015年5月【愛情運】綻放光彩的星座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很快的夏季就要來臨,
而妳的愛情能否和天氣一樣逐漸升溫進而大光芒呢?五月份愛情將要運綻放光彩的星座,同時參考太陽丶上升!



第五名射手座:曖昧情愫減輕壓力

雖然事業丶財運馬馬虎虎,但是感情方面還是令人相當欣慰。工作場合中會遇到讓自己眼前一亮的異性,曖昧的情愫也幫你減輕不少情緒方面的壓力。但不必因為這種雪中送炭的溫暖,而急於隨便找一個尚未確定愛情對象的人。

第四名摩羯座:互相扶持互相照顧

單身者在五月人緣很強,這為你帶來不少的桃花,其中會有比較優質的桃花。有伴侶者,和心上人的關係似乎到了一個可以再繼續深入的階段,互相扶持丶互相照顧對方,感情日漸深厚。

第三名金牛座:看似平淡極為濃厚

單身者對愛情的渴望會更加強烈,對平時不願嘗試的相親活動也躍躍欲試,不過想要結識正緣,那些由同學或同事舉辦的聚會就一定要參加。處於戀愛中的人感情看似平淡,但卻極為濃厚,常常會被另一半感動。

第二名水瓶座:桃花多多仔細選擇

五月妳身邊的桃花多多,而且難得的是這些桃花無論是外在和內在都有容易讓人心動的地方,這些條件很容易誘使你快速進入到戀愛狀態,產生幻想。只是做選擇前要好好想一下自己真正需要的是哪種類型的伴侶。

第一名白羊座:大膽表白把握機會

單身者如果有心儀的對象,可以嘗試大膽一點的表白方式來告訴他你的真實心意,別讓一段好姻緣因為自己的開不了口而白白錯失機會。已婚已戀者和另一半感情越來越濃厚,心靈和理念也都很契合,兩人心心相印。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