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5月星座運勢金牛座

標籤: ,

【Geo星吧】2015年5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金牛座:樂在生活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魔羯座
讓你頭痛星座:處女座
本月防範小人:雙子座
本月開運場所:中西餐廳

整體運勢:

5月金牛座過上“對外開放”的生活,有意思的際遇、吃喝休閒的活動多起來了,發掘了懂享樂、會生活的一面。本月學習工作的時間不算緊張,但還是不能讓行動力去休假,什麼時間該做什麼還是要心中有數。上旬有熬人的事,1-3日可能睡眠品質差;6-10日,有些掃興的情況是自找的,但又避不開:因為不得不做的事,且做起來還頗多阻力;11-12日,好玩好吃的活動也不能讓你原地滿血復活,壓在心頭的事不翻篇就是不好受!14-17日,忙過一陣子後,如願以償地得到休息的機會;18-20日人際上有麻煩,有人毫不掩飾對你的惡感;中旬後下旬金牛的工作、學習環境有調整,也可能只是氣氛的陡然轉變,提醒你要加快重要進度了;月底有陣子事多,但不會總是在忙。

愛情運勢:

本月金牛座的愛情生活不乏味。有伴金牛,本月有給感情施壓的事與人,婚戀生活要注意“減負”,與另一半見面不要太刻意控制地點與時間。10日前的約會容易臨時泡湯,要有心理準備去善後,中旬開始,你蠻多聚餐活動,如果你有習慣每次都叫上另一半,那麼要恭喜你的TA!單身者,上旬的主線是做好自己,中下旬建議把注意力放在能接觸到人群的活動,會有異性對你發出示好的邀請,不過18-20日容易跟人話不投機,這幾天出現的桃花要被爽快地淘汰。

財運分析:

這個月,出門的機會多,金牛們花錢挺大方。中旬前後,要辦件花錢的事,你覺得行程緊張要善待自個兒,碰上想吃的東西會馬上買給自己;5/22-5/24有特別奔著“吃”而去的地方;月底財政容易緊張,在某些事上表現節儉,但還在盤算吃的喝的,建議管住嘴!不為身材著想也要為錢包著想!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